•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2 21:17:31 热度:

    英超-亚布拉罕双响 铁闸进球 切尔西3-0紧逼前四

    蒂亚戈-席尔瓦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2月22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21日20:00),2020/21赛季英超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3比0完胜西汉姆,蒂亚戈-席尔瓦进球,亚布拉罕梅开二度。切尔西终结连败紧逼前四。

    切尔西上赛季遭西汉姆双杀。切尔西近14个主场对阵西汉姆仅负1场,其余13场9胜4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8场,切尔西25胜9平14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4胜5平5负。双方历史交锋112场,切尔西48胜22平42负稍占上风。亚布拉罕、若日尼奥和阿斯皮利奎塔轮换出场。21岁346天的芒特50次英超出场,是队史自2002年特里以来最年轻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球员。

    第7分钟,克雷斯维尔任意球直传,莱斯禁区右侧小角度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埃莫森替换受伤的奇尔维尔出场。切尔西第10分钟取得领先,芒特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蒂亚戈-席尔瓦小禁区前头球破门。36岁90天的蒂亚戈-席尔瓦是继1994年霍德尔(36岁150天)之后进球年龄最大的球员。切尔西本赛季8次角球得分高于其他球队。切尔西此前31次在主场率先得分均保持不败。

    第16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底线外传中,亚布拉罕进球无效。克雷斯维尔禁区左侧斜射偏出。索切克角球混战中禁区内射偏。第43分钟,普利西奇反击中突破传球,维尔纳禁区左肋10码处低射被法比安斯基挡出。

    西汉姆下半场加强反攻,切尔西耐心防守等待反击。克雷斯维尔传中,哈莱头球攻门偏出。奥邦纳任意球混战中射门偏出。芒特开出角球,蒂亚戈-席尔瓦的头球攻门同样偏出。

    切尔西连入2球锁定胜局,第78分钟,维尔纳内切禁区左侧低射,反越位成功的亚布拉罕小禁区边缘推射入网,2-0。第80分钟,芒特禁区左侧传中,普利西奇近距离头球攻门被扑挡,亚布拉罕小禁区右侧补射入网,3-0。第89分钟,坎特直传,维尔纳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打中横梁。莫耶斯16次做客斯坦福桥7平9负未尝一胜。

    切尔西(4-3-3):16-门迪;28-阿斯皮利奎塔,15-祖马,6-蒂亚戈-席尔瓦,21-奇尔维尔(10',33-埃莫森);5-若日尼奥(66',17-科瓦契奇),7-坎特,19-芒特;11-维尔纳,9-亚布拉罕,10-普利西奇(84',29-哈弗茨)

    西汉姆(4-2-3-1):1-法比安斯基;5-考法尔,4-巴尔布埃纳,21-奥邦纳,3-克雷斯维尔;41-莱斯,28-索切克;20-鲍文(90',24-弗雷德里克斯),16-诺布尔,18-弗尔纳斯(67',9-本拉赫马);22-哈莱

    伯恩利主场2比1力克狼队。第35分钟,泰勒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巴恩斯小禁区右侧头球顶入近角。第51分钟,艾特-努里任意球防守时头球解围失误,克里斯-伍德近距离抽射入网。狼队第89分钟扳回一城,本森禁区内对法比奥-席尔瓦犯规,后者亲自射入点球。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