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2 21:17:28 热度:

    切尔西最超值签约!能攻又能守 最大命门靠他拯救

    两连败的切尔西在主场迎来西汉姆的挑战,上赛季切尔西遭遇对手的双杀,经过90分钟的战斗,切尔西3-0拿下了这场伦敦德比,但过程并没有比分显示的那样轻松,切尔西的球门遭遇了长时间的考验,但蒂亚戈-席尔瓦领衔的防线经受住了考验,而为切尔西率先进球的也是他。

    开场不久切尔西防线就遭遇重击,今天过生日的奇尔维尔在拼抢中受伤无法坚持被换下,加上之前受伤的詹姆斯,两天时间切尔西倒下了两名主力边后卫。替补奇尔维尔出场的埃莫森本赛季之前只踢了9分钟的英超,出场后他镇守的左路很快成为了西汉姆的重点进攻区域,幸好有席尔瓦多次为埃莫森补位化解了险情。

    比赛来到第10分钟,切尔西获得角球机会,芒特开出的角球准确找到了无人防守的席尔瓦,后者一记强有力的头球攻破了西汉姆的球门,这已经是他本赛季联赛的第二个进球,也是切尔西第八次通过角球破门。

    而随着比赛的进行,西汉姆逐渐掌握了局面,频繁冲击着切尔西的阵地,而在席尔瓦的指挥下,两名久疏战阵的边后卫阿斯皮利奎塔和埃莫森虽然被突得很狼狈,但凭借整体的防守体系,切尔西一次次化解了西汉姆的结果。凭借亚伯拉罕101秒内的两个进球,切尔西最终3-0拿下了比赛。

    全场比赛,席尔瓦除了1个进球外,还有6次解围、3次拦截和1次抢断的表现,他10次争夺高空球6次成功,6次长传4次都准确到位,此外还封堵了对方绍切克一次很有威胁抽射,最重要的还是席尔瓦的指挥作用。赛后的全场最佳投票,席尔瓦拿下过半的选票领跑。《太阳报》称赞席尔瓦:他仿佛时光倒转,36岁的他踢出了25岁的水平和气势。

    今年夏天,席尔瓦以36岁的年龄自由身加盟切尔西,引起了不小的质疑,不少人认为他很难适应英超的高强度对抗,席尔瓦也确实遭遇了对西布朗比赛中那样失误丢球的窘境,但随着赛季的进行,席尔瓦以惊人的速度融入了切尔西,在他的带动下,中卫搭档祖玛进步明显。在今夏切尔西的新援中,席尔瓦和门迪目前为止都非常出色,考虑到席尔瓦的0转会费,他无疑中目前最超值的一个。

    兰帕德执教切尔西以后,防守问题一直让他头疼,如今有了席尔瓦这位顶级中卫,后防线的情况有了极大改善,本场能战胜西汉姆,后防线顶住进攻非常关键。根据巴西媒体透露,席尔瓦甚至已经开始进行考教练证的准备,在最近的采访中席尔瓦也确认了这一点,他表示自己未来如果执教,切尔西会是他的目标之一。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