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2 20:43:16 热度:

    莱万:梅罗两人共坐头把交椅太久了 我也上桌了

    著名足球杂志《法国足球》本周对新科FIFA年度最佳莱万进行了专访,今天他们在官方网站上放出了专访的部分内容。

    ——和梅西C罗竞争,获得年度最佳

    “梅西和C罗已经在同一张桌子上,在足坛顶峰,坐了太久了,这也是让其他人难以与他俩媲美的原因。”

    “所以对于你的这个问题,我可以说,我之前无法想象自己会成为他们中的一员。不过如果你把今年的数据,甚至是以前的数据翻出来看的话,我认为我在球场上的表现和进球这方面做得都很不错。虽然不能和梅西和C罗‘坐到同一张桌子上’,但我想我可以邀请他们到我的桌子上吃饭(笑)。”

    ——你的偶像

    “不是你们说的那些波兰球员,他们在我刚开始看足球的时候就已经退役了。我钦佩的球员有皮耶罗和亨利,甚至还有罗伯托-巴乔,看他踢球时我还很年轻。不过,和这些球星们一起让我梦想成真的,还有那些恢弘的球场和它们的氛围。”

    ——你一直在不断学习

    “我渴望进步,这对我来说尤为重要,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是有限的。显然,进步不是一蹴而就的,只有当你每天重复某件事时,你才能在三到六个月后看到它的效果,而不是在第二天就这样。”

    “问题是,很多人希望你在背后所做的那些工作能够立马展现出来,耐心是一种重要的美德,无论是在足球还是在生活中。”

    ——当年与曼联的传闻

    “我在多特蒙德效力完第二年之后,曾和弗格森爵士有过一次谈话,他想让我去曼彻斯特。我对那里很感兴趣,甚至可以说已经做好了加盟的准备,但是多特蒙德不让我走。不过这并没有让我有多难过,因为我在多特的日子一直都很不错。”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