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1 15:00:35 热度:

    专栏:曼联用表现打脸拉伊奥拉 没博格巴反而更强

    《太阳报》马丁-布莱克本专栏文章:曼联向拉伊奥拉展示出 他们没有博格巴也能行

    博格巴和他口无遮拦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现在有何感想?

    尽管周四对谢菲联有不错表现,但曼联本场打利兹,法国世界杯冠军中场仍坐了板凳。有很多曼联球迷认为,没有博格巴,他们会是一支更好的球队,而对利兹一战,索尔斯克亚的球队打出了令人窒息的全面表现,只能给这种观点增加筹码。

    在博格巴身前优先首发的两个中场,麦克托米奈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各打进两球,而曼联拿到了赛季最佳一胜。因此,如果现在拉伊奥拉再谈论他的客户想离队,对老特拉福德就不会再有那么大的刺激了。

    索尔斯克亚喜欢麦克托米奈和弗雷德的组合,尤其是这能给后防线带来额外的保护。而没有人能否认,如今在老特拉福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成为了主角。如果在重要比赛中,这三人搭档中场,博格巴又往哪里摆?

    也许打一个钻石菱形中场?但这会让他们缺乏宽度。八天前在曼彻斯特德比中,他们四个人都出场了,但如今,主教练选择了完全不同的方案,你必须说,这场玫瑰大战,索尔斯克亚的用人很到位。他的球队从一开始就不停的跑动,过去在主场发挥不出来的曼联,突然间开始享受自我。

    麦克托米奈成为英超史上第一个在比赛前三分钟里打进两球的球员,除了进球,他全方位的表现,展示出了能量和欲望。头20分钟里,曼联打进了三个球,这是本赛季之前六个主场的进球之和。最终,他们进了六个球,不夸张的说,进球数本可以上双。

    对于博格巴来说,这一场没有什么可高兴的,当索尔斯克亚决定换人时,他连替补的机会都没得到。这让博格巴有足够时间去考虑,他到底是否真像经纪人鼓吹的那样重要,如果他留在曼联,今后坐板凳的时间可能也不会少。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