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1 14:34:28 热度:

    法甲-迪马利亚造险 巴黎三将伤退0-0里尔退至第三

    北京时间12月21日4:00(法国当地时间21:00),2020/21赛季法甲第16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里尔。双方苦战90分钟最终都没有进球,巴黎客场0-0战平里尔。

    巴黎过去6次对阵里尔取得5胜1负,上赛季主客场均是2-0击败对手完成双杀。内马尔因伤缺阵,姆巴佩本场在替补席待命,迪马利亚首发搭档基恩。

    第21分钟,弗洛伦齐右路45度传中,克雷尔头球攻门偏出左侧门柱。第29分钟,迪马利亚主罚禁区外左侧任意球,他直接射门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第41分钟,迪马利亚左侧低平球传中,基恩门前抢点射门,球被迈尼昂没收。第46分钟,迪马利亚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冯特险些乌龙,迈尼昂单手将球挡出。上半时巴黎和里尔互交白卷。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库尔扎瓦左路横传,基恩前点攻门打在了边网上,第53分钟,克雷尔解围不远,伊尔马兹直塞禁区,亚兹奇低射破门,主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4分钟,伊尔马兹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球擦着左侧门柱出了底线。姆巴佩替补登场换下迪马利亚。第78分钟,里尔前场4打1反击,金庞贝准确铲断伊尔马兹化解进攻,金庞贝、库尔扎瓦和弗洛伦齐先后因伤被换下。

    补时5分钟双方也没能取得进球,最终以0-0结束,里尔仍居榜首,由于里昂本轮获胜,巴黎降至第三,距离榜首1分。

    巴黎圣日耳曼(3-4-3):1-纳瓦斯;3-金彭贝(81'25-贝克)、5-马尔基尼奥斯、4-克雷尔;20-库尔扎瓦(87'31-达巴)、27-格耶、6-维拉蒂、24-弗洛伦齐(87'21-埃雷拉);11-迪马利亚(77'7-姆巴佩)、18-基恩、12-拉菲尼亚(77'23-德拉克斯勒)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