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1 14:34:24 热度:

    热刺大将:打防反身不由己 穆帅好话坏话都当面说

    热刺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称,球队在控球率方面的劣势,有时候是因为对手很强,另外穆里尼奥的执教方式获得了球队上下的认可与信任,能够带来胜利。

    即使在取胜的一些比赛中,热刺的控球率总是不及对手,但阿尔德韦雷尔德说:“这不会让我们困扰,你不能一切都归因到我们头上,有时候对手很强,这是英超。”

    “阿森纳阵容很强,曼城阵容很强,利物浦阵容很强,他们都想压迫我们,有时候我们很难解锁他们的压迫战术。那么我们必须奋战,必须防守,必须保持稳固。我们在这方面做得不错,以至于人们认为我们只会这个,但每场比赛怎么踢,不完全是我们决定得了的。”

    “我们想到对方半场去踢,想踢进攻足球,但有时候对手非常强,发挥很好,让我们很困难,然后你必须面对现实,如果这一情况发生,我们需要防守,然后试图用反击打击对手。有时候这样做并不是我们的风格或者主观决定。”

    谈到穆里尼奥,阿尔德韦雷尔德送上了赞誉:“他完全是我之前想象的那样,非常坦诚的人,一切都当面说,即使不是一些好话,他也会当面说。如果你想要成为一支强队,想取得成绩,他需要这样。”

    “我们的踢法非常成熟,他没有得到应有的认可,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教练,在取得成绩方面,他是最好的之一,也许没有之一,而取得成绩是足球里最难的。他让我们成为一个整体,不仅仅是出场的球员,还有板凳上的人,都参与到其中。”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