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1 14:20:13 热度:

    皮奥利:每场比赛都价值3分 一直在为了胜利而战

    在此前的一场意甲联赛中,AC米兰客场2-1击败萨索洛。比赛开始仅6秒,莱奥就为红黑军团取得进球,赛后,球队主帅皮奥利也称赞了这次开球配合,他表示恰尔汗奥卢和莱奥等人进行了正确的移动。

    关于赛前训练中的准备

    皮奥利:“我们有四到五种开球的方式,我们希望采取一种有力的方法,因为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我们失去了一些东西。我要称赞恰尔汗奥卢、卜拉欣-迪亚兹和莱奥,他们做出了正确的移动。”

    “每一场比赛都价值3分,这就是我一直都在告诉球队的东西。我们一直都在为了胜利而比赛,我们对于过去两场比赛的平局并不感到满意。”

    希望在一月份有新的签约吗?

    皮奥利:“我们有着明确的想法,俱乐部知道这一点,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们将会尝试尽最大的努力,否则我们将会保持这样的状态。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我们缺少两名中后卫,也缺少两名前锋。”

    “接下来我们需要面对拉齐奥,那场比赛我们将没有凯西,因为他停赛了。球迷们一直在给我们带来支持,昨天他们来到了米兰内洛,我们真的非常感谢他们。可能在一开始的时候,空场比赛是有帮助的,但是现在,就像伊布所说的那样,我们的球迷会让我们在体育场内起飞。”

    关于特奥

    皮奥利:“他的进步非常大,他正在成为一名全面的后卫,我为他的工作和他所做出的牺牲感到非常满意,他拥有成为一名顶级球员所需要的一切。”

    “今天,我想要尝试在没有中锋的情况下进行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要在萨索洛身上丢分。这是一个很好的环境,如果有新球员出现,他们也需要表现出相同的态度。”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