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1 14:13:21 热度:

    德塞利:伊布不是AC米兰的未来 而是领导者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米兰、切尔西名宿德塞利谈到了关于伊布的话题,他认为伊布不是米兰的未来,但伊布是能让米兰未来发展壮大的领导者。

    关于伊布对米兰的作用

    德塞利表示:“伊布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因为一名球员很难在39岁的年龄做到他所做的一切。伊布的队友们会追随他,因为他们知道只要跟着伊布,他们未来就能有所作为。”

    “足球对伊布而言代表着一切,他竭尽所能使自己保持身体和精神上的精力充沛,他的身体和精神状态一直都保持得很好,他可能不是米兰的未来,但他是能让米兰未来发展壮大的领导者。”

    关于米兰以及米兰的年轻球员

    “我非常欣赏切尔西和米兰两支球队,米兰阵中我真正熟知的球员只有伊布,但是我知道其他的米兰球员也都非常有才华。多年以来,米兰一直都致力于寻找有潜力的球员来补强球队的阵容,他们做得很棒,这些球员发挥出色,并帮助米兰取得了现在的排名。他们代表着新的一代。”

    关于吉鲁

    “我认为兰帕德对吉鲁的帮助很大,但是只要有亚伯拉罕和维尔纳在,吉鲁永远都不会成为真正的首选。他已经34岁了,他不是切尔西的未来。但是教练应该在需要的时候使用吉鲁,并让吉鲁感觉到自己依然非常重要。”

    德塞利1968年9月7日出生于加纳,拥有加纳和法国双重国籍。球员时代德塞利司职中后卫,他出道于法国南特青训营,曾效力于马赛、米兰、切尔西等俱乐部。他曾赢得2次欧冠冠军、2次意甲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1次英格兰足总杯冠军等荣誉,并于2006年宣布退役。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