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19 16:20:21 热度:

    FIFPro世界排名:梅西仍是最强前锋 力压莱万C罗

    根据“FIFPro”公布的排名,梅西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

    在门将位置上,利物浦的阿利松位列第一,力压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门将得主、拜仁的诺伊尔。

    后卫位置,皇马的拉莫斯排在第一,利物浦的范戴克位列第二。

    曼城的德布劳内是中场球员中排名第一的,第二则是利物浦的蒂亚戈。

    最引人关注的前锋位置上,排名第一的是梅西,国际足联年度最佳莱万多夫斯基排在第二,C罗第三。

    FIFPRO WORLD XI 排名前十

    门将

    1、阿利松(利物浦);2、诺伊尔(拜仁);3、奥布拉克(马竞);4、特尔施特根(巴萨);5、库尔图瓦(皇马);6、德赫亚(曼联);7、纳瓦斯(巴黎圣日耳曼);8、埃德松(曼城);9、唐纳鲁马(AC米兰);10、洛里(热刺)

    后卫

    1、拉莫斯(皇马);2、范戴克(利物浦);3、阿诺德(利物浦);4、阿尔方索-戴维斯(拜仁);5、阿拉巴(拜仁);6、阿尔巴(巴萨);7、丹尼-阿尔维斯(圣保罗);8、库里巴利(那不勒斯);9、蒂亚戈-席尔瓦(切尔西);10、罗伯逊(利物浦)

    中场

    1、德布劳内(曼城);2、蒂亚戈(利物浦);3、基米希(拜仁);4、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曼联);5、莫德里奇(皇马);6、坎特(切尔西);7、德容(巴萨);8、克罗斯(皇马);9、格雷茨卡(拜仁);10、卡塞米罗(皇马)

    前锋

    1、梅西(巴萨);2、莱万多夫斯基(拜仁);3、C罗(尤文);4、哈兰德(多特蒙德);5、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6、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7、伊布拉希莫维奇(AC米兰);8、马内(利物浦);9、本泽马(皇马);10、奥巴梅扬(阿森纳)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