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18 18:35:09 热度:

    索尔斯克亚:曼联是博格巴的家 他享受为曼联效力

    英超第13轮,曼联客场3-2战胜谢菲尔德联。赛后,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采访,他认为曼联本可以赢得不那么惊险,红魔永远是博格巴的家。

    在谈到比赛时,索尔斯克亚说:“我们本应该早点杀死比赛。我们的第一粒失球,完全是自己的失误,然后在3-1的时候,我们懈怠了放松了,当对手打入第2粒进球时,我们显得有些紧张的,当然我觉得这个角球是不存在的。但好在还是把胜利的果实保持到了最后,结果是好的,但过程并不完美。”

    在谈到球队进球时,索帅很满意:“我认为我们的三粒进球都非常漂亮,我们知道对手会给我们很多的冲撞,身体的对抗,我们做好了准备。我们的进攻很犀利,特别是反击让对手难以招架。当然,我们要解决的是主场战绩的问题,通常来说老特拉福德没有球迷,的确让我们有些不适应,但我们应该更熟悉球场的场地。下一场对阵利兹联的比赛将非常重要,我们要全力争胜。”

    迪恩-亨德森本场面对老东家,出现了一个低级失误。对此,索帅表示:“亨德森的表现是出色的、糟糕的、难堪的,也许我要调整这三个词的顺序。我认为他能够从失误当中慢慢找出来,随后在比赛中渐入佳境,这体现了他的心理素质非常好,他有一颗大心脏,这对门将来说非常重要。他总是在不断的学习,他很期待重回这块球场比赛。”

    在谈到博格巴时,索帅说:“曼联一直是博格巴的家,当他还是个孩子时他就在这里踢球。这里是他的家,今天他发挥地非常出色,看得出来他也很享受为曼联比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