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18 18:18:53 热度:

    官方:默滕斯伤情检查结果出炉 将至少伤缺三周

    据进球网援引那不勒斯俱乐部官方消息,比利时前锋默滕斯因为在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受伤,将至少缺阵三周的时间。

    奥斯梅恩受伤,因西涅因红牌停赛也将无缘与拉齐奥的比赛,但加图索遭遇的问题还没有结束。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包括和拉齐奥的比赛当中,默滕斯都不能为他所用。

    默滕斯在梅阿查球场因为脚踝受伤离场时泪洒赛场,而且也赶在了年关:他最快会在2021年复出,根据那不勒斯官方在检查后发布的公告,复出时间预计是在2021年1月底。

    那不勒斯官方公告写道:“德里斯-默滕斯在昨天国米与那不勒斯的比赛中被替换下场。在Pineta Grande诊所接受检查后,结果显示他的左脚踝内侧遭遇了一级/二级变形创伤。他将在三周后接受复检。默滕斯已经开始恢复进程,在圣诞节期间他将回到比利时养伤。

    在奥斯梅恩已经受伤的情况下,默滕斯的伤缺对加图索来说是一个大问题。佩塔尼亚此前对阵桑普多利亚时锁定了球队的胜局,在接下来对阵拉齐奥的联赛中他将会至关重要,他也有机会首发出场。

    除了佩塔尼亚之外,那不勒斯锋线目前还有洛萨诺、波利塔诺和泽林斯基,而米利克目前仍然因为合同问题被排除在外:虽然这位波兰前锋可以很自然地顶替奥斯梅恩和默滕斯的位置,但是他不会被加图索征召。

    由于默滕斯需要在三周后接受复检,他将铁定错过与拉齐奥、都灵、卡利亚里和斯佩齐亚的比赛。那不勒斯的目标是希望他能在明年1月20日对阵尤文图斯的意大利超级杯之前复出,甚至可能冒险让他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意甲或者意大利杯比赛出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