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18 18:18:51 热度:

    国际足联大奖一览:孙兴慜最佳进球 诺伊尔克洛普获奖

    北京时间12月18日2时(瑞士当地时间17日19时),国际足联2020年颁奖大典在苏黎世举行。孙兴慜获得普斯卡什奖(最佳进球);诺伊尔当选最佳门将;克洛普压过弗利克,连续2年当选最佳教练。

    由于新冠疫情,国际足联年度颁奖首次采用线上虚拟形式。古利特与雷什明-乔杜里担任司仪。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首先为缺席颁奖典礼道歉,但同时表示,“如果没有世界各地这么多一线专家、专业人士和志愿者的技能和勇气,这场危机会更加严重,他们的工作真的很鼓舞人心。”

    国际足联基金会奖:拉什福德

    曼联前锋拉什福德获得国际足联基金会奖。国际足联感谢拉什福德所做的“鼓舞人心的工作”,他帮助筹集了数百万英镑捐款,说服英国政府向低收入家庭提供免费学校餐饮。

    最佳女门将:布哈迪

    里昂和法国队门将布哈迪击败智利门将恩德勒和美国门将内尔,当选最佳女门将。

    最佳男门将:诺伊尔

    诺伊尔压过阿利松和奥布拉克,当选年度最佳男门将。他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几年之一,我们对自己球队充满信心,我们在2020年的表现令人惊叹。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段艰难的时期,我们没有球迷现场支持,特别是对门将来说。我们球队心态很好,我们很有动力。在球场上沟通要容易得多,如果我需要和莱万说些什么,像我这样的门将也马上可以告诉他。”

    普斯卡什奖(最佳进球):孙兴慜

    孙兴慜对阵伯恩利的长途奔袭压过苏亚雷斯和德阿拉斯卡埃塔进球,获得普斯卡什奖(最佳进球)。孙兴慜说:“太棒了。当我拿到球的时候,我试着传球。我是在本方禁区拿到球的,但找不到任何选择,我开始带球,两秒钟后就到了球门前,这是一个如此令人惊讶如此美丽的进球。队友们应该给我更多的选择……我开玩笑的!我带得很好,进了个很棒的球,所以我也很感激队友。进球之后,我并没有意识到这个球有多么令人惊叹。赛后,我又看了遍,心里想着:‘哇,这真是太特别了’。比赛时你得集中注意力,赛后,我很惊讶自己离球门这么远,周围有这么多人,这种感觉令人惊叹。”

    最佳女教练:威格曼

    前阿森纳主帅温格颁出最佳教练奖。荷兰女足主帅威格曼当选。

    最佳男教练:克洛普

    克洛普压过弗利克和贝尔萨,连续2年当选最佳男教练。他表示意外,“我很震惊。我坐在这里是因为我以为去年我获得这个奖。我们没有梦想30年,但我们已经梦想了几年。这绝对不同寻常,我们都以一种不幸的不太积极的方式度过了特别的一年,但对于利物浦球迷来说,至少我们可以在这段困难的时期有些亮点。”

    公平竞赛奖:阿涅塞

    马蒂娅-阿涅塞因在意大利一场比赛中救回一名失去知觉的对方球员的生命而获奖。

    球迷奖:马里瓦尔多-弗朗西斯科-达席尔瓦

    马里瓦尔多·弗朗西斯科·达席尔瓦因每趟步行64公里观看累西腓体育每场比赛而获得国际足联球迷奖,每次旅程,他需要花费11小时。

    世界职业球员协会最佳阵容

    世界职业球员协会年度最佳阵容评选起始于2005年,2009年开始成为FIFA颁奖的一个环节。评选投票者是国际职业球员协会2.5万名会员,按照4-3-3阵型投票。球员协会计票后,在FIFA颁奖典礼上揭晓。拜仁共有4人入选(含蒂亚戈),利物浦3人紧随其后(不计蒂亚戈)。温格搞笑说:”看看这个锋线(莱万、C罗、梅西),朋友们,你们让我吃了很多苦头,你们都在对阵我的球队时进球了!“

    世界职业球员协会最佳阵容(4-3-3):阿利松/阿诺德、范戴克、拉莫斯、戴维斯/基米希,德布劳内、蒂亚戈/梅西,莱万,C罗

    致敬马拉多纳和保罗-罗西

    马拉多纳前那不勒斯队友、意大利中卫费拉拉等人接受了访谈。现场随后默哀片刻。

    世界足球小姐:布龙泽

    曼城和英格兰女足后卫布龙泽压过切尔西和丹麦球员哈德与里昂和法国球员勒纳尔,当选世界足球小姐,成为首位获得FIFA年度最佳球员(男足和女足)的英格兰人。上赛季她帮助里昂赢得了国内双冠王和欧冠冠军,本赛季加盟曼城。“我现在没有合适的词语来形容感受。如果说2020年教会了我们什么,那就是珍惜你拥有的每刻,永远不要看得太远,生活在当下。神奇的是欧冠。没有球迷支持令人失望,但感受到压力并最终夺冠是难以置信的。这对俱乐部来说是巨大的成就,也为我终身珍视。”

    世界足球先生:莱万

    在颁奖典礼的压轴环节。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和莱万、C罗、梅西通过视频连线。因凡蒂诺宣布。莱万压过梅西和C罗,当选2020年世界足球先生。莱万实现了年度个人荣誉大满贯(金球奖今年取消)。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