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17 19:37:36 热度:

    加媒:别再编造梅西转会谣言了!让他安静踢球吧

    让梅西安静地踢球吧!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评论中指出,围绕梅西的未来,有太多的假新闻,现在到了让梅西安静踢球,停止编造有关他转会的谣言的时候了。评论编译如下:

    不要对梅西的未来进行猜测。在巴萨踢了20年,阿根廷巨星赢得了决定下赛季到哪里踢球的权利。他需要在竞技和个人层面都深思熟虑,当然还有经济层面,这是显而易见的,尽管金钱不是决定性的。

    梅西配得上获得安静,远离各种压力。媒体、周边的人还有各大竞选人,都应该给他安静。当选为巴萨主席的,1月24日以后有时间跟梅西谈,因为梅西在等待。他想要听听新管理层的提议,了解他们的竞技蓝图,确认一下是否还存在情感上的纽带,这在目前是不可或缺的。

    正因为如此,梅西以及他的家人,特别是他的父亲兼经纪人豪尔赫,对各种各样有关他未来的传言十分恼火。豪尔赫在社交网站上表示了愤怒,因为马德里的一家电视台称,他已在巴塞罗那与卡塔尔的代表碰面,商谈梅西加盟大巴黎事宜。这根本不是现实。因为豪尔赫从9月份起就一直住在阿根廷。这是有关梅西的又一个假新闻。

    现在有人不择手段,要利用梅西的名字来编造新闻。这是让梅西感到非常心痛的。今年夏天因为和巴托梅乌有分歧,他想离开巴萨,但他不允许自己的未来一直被猜测。梅西也已经保证,在宣布留在巴萨后,他现在唯一感兴趣的就是集中精力帮助巴萨获胜,争取拿到冠军,他现在也是这么做的。科曼的竞技规划运气不太好,但梅西的责任感前所未有地强。

    考虑下赛季去向的时间会到来。现在我们让他安静地踢球,不要去编造假新闻,特别是如果我们想让他留在巴萨的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