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17 19:33:03 热度:

    巴萨看到西甲争冠曙光!西媒:最好的他们要回来了


    巴萨又看到了一丝曙光

    “联赛还有得争!”12月17日出版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这样的标题。本轮西甲,巴萨凭借阿尔巴和德容的进球,逆转了皇家社会,重新加入了西甲冠军争夺的行列。

    不管皇家社会成绩如何好,巴萨如何低迷,只要来到诺坎普球场,皇家社会就会变成送分童子。这是皇家社会本赛季第一次客场输球,最近25次作客诺坎普球场(23场联赛,2场国王杯),皇家社会全部输球。皇家社会上次在诺坎普获胜还是在1991年,自那之后他们的成绩是1平28负。各项赛事,皇家社会对巴萨已经11场不胜,成绩是2平9负。

    此役,虽然巴萨先丢一球,但阿尔巴和德容进球帮助巴萨反超比分,这是巴萨2月份以来首次实现逆转。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现在的巴萨十分鲜活,最好版本的巴萨在最需要的时候出现了,他们赶走了所有的幽灵,给出了精彩的表现,尤其是上半场,尽管巴萨在临门一脚上还缺少效率,最后也是阿尔巴和德容这两位平时不太喜欢进球的球员破门,帮助球队逆转。

    梅西和格列兹曼射门都不够精准,但巴萨凭借整体的优势压倒了此前的领头羊皇家社会。巴萨找回了自己的风格,这样的不应该丢弃。皇家社会主帅阿尔瓜希尔表示:“在防守层面、侵略性和强度方面,我们看到了最好的巴萨,这是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他们踢得很好,尊重比赛,踢出了很久不见的侵略性,虽然我们一度取得领先,但那是不公平的,因为上半场他们压倒了我们。我们甚至看到梅西倒地抢断皮球,他伸腿抢断,这是很少见的。”

     

    巴萨还有争冠的希望

    巴萨球员阿尔巴表示:“就斗志和态度来说,这是我们今年最好的比赛。我们齐心协力,要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为每个皮球拼争,就像是最后一次机会。我们懂得怎么样承受煎熬。态度是非常关键的。”佩德里则表示:“我们知道这场表示非常重要,我们充满动力,这场胜利让我们的动力更足了。赛季还很长,还有很多分数可以争夺,我们必须要继续拿分,努力竞争西甲冠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