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17 19:12:14 热度:

    德甲-莱万双响破250球大关 科曼助攻 拜仁2-1逆转

    北京时间12月17日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6日20时30分),德甲第12轮开始4场较量,拜仁主场2比1逆转沃尔夫斯堡。科曼助攻,莱万扳平比分,成为第3位德甲达到250球的球员。下半时,莱万反超比分。

    拜仁此前4轮联赛仅1胜,失去榜首位置,而狼堡本赛季德甲仍保持不败,如果本轮不输球,将创造连续12轮不败的队史纪录。弗利克更换4名首发,聚勒、卢卡斯、托利索、萨内出场,顶替帕瓦尔、戴维斯、戈雷茨卡(肌肉受伤)、穆夏拉。聚勒客串右后卫。

    狼堡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鲁西永左路传中,萨内禁区后点解围失误,巴库拨给姆巴布,姆巴布禁区右侧传中,菲利普在门前11米处侧身凌空打出弹地球入远角,1比0。

    拜仁上半时补时阶段扳平!科曼左路内切斜传,莱万在门前5米处甩头顶进右下角,1比1。这是拜仁上半时唯一射正。莱万332场德甲打进250球,仅次于盖德-穆勒(365球)和菲舍尔(268球)。

    下半时开始5分钟,莱万又反超比分!博阿滕前场断球直传,对方后卫没铲到球,莱万禁区左侧闪出角度,在门前12米处低射入近角,2比1。狼堡是莱万破门最多的球队(20场比赛23球)。拜仁此役2次射正全部破门。

    拜仁(4-1-4-1):1-诺伊尔/4-聚勒,17-博阿滕,27-阿拉巴,21-卢卡斯/24-托利索(70'罗卡)/7-格纳布里(70'穆夏拉),10-萨内(90'道格拉斯-科斯塔),25-穆勒,29-科曼/9-莱万

    沃尔夫斯堡(4-3-2-1):1-卡斯特尔斯/19-姆巴布,4-拉克鲁瓦,34-蓬格拉契奇(79'吉拉沃吉),15-鲁西永(86'奥斯塔沃)/27-阿诺尔德,24-施拉格/20-巴库(70'比亚韦克),17-菲利普(86'京切克),7-布雷卡洛(70'维克托)/9-韦霍斯特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