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16 12:14:25 热度:

    专栏:克洛普想玩重金属 穆帅要按下静音键

    英超昔日知名中锋克里斯-萨顿专栏,展望利物浦与热刺的英超榜首大战:

    安菲尔德将见证两种迥异风格的较量。克洛普会打起重金属足球,而穆里尼奥会按下静音键。利物浦将会控球,试图创造机会,热刺则会在防线上建起城墙,伺机反击。

    有人可能会说穆里尼奥消极,但这也是实用。这是他们登上榜首的方式,看他们以34%的控球率2比0击败曼城,那场的两个进球告诉我们,对利物浦一战热刺会如何做。

    第一个球是凯恩后撤到空间中,曼城中卫愚蠢的跟出来,让孙兴慜有足够空间插身后并破门。第二球是热刺多人投入反击,洛塞尔索进球。这种踢法是利物浦需要小心的。

    本赛季英超中热刺的传中数是各队最少的,部分原因是穆里尼奥希望他的边后卫们先做好防守,而不是飞向前场。利物浦的边卫阿诺德和罗伯逊则会压上进攻,红军进攻时不仅有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还有两个边卫。穆里尼奥不会希望自己的防线负荷过重,所以我们预计热刺会在防守端安排五个人,最近的比赛中,西索科从中场向防线后撤了10码,如果霍伊别尔也这样,那防守端就是六个人。

    萨拉赫和马内喜欢内切,进入中卫和边卫之间的空间,但如果西索科或者霍伊别尔守在那里,那就太拥挤了,克洛普需要再找一条路。这样防守,可能让热刺中场处于劣势,但穆里尼奥有恩东贝莱,一个疯狂跑动的家伙,本赛季9次首发都没打满全场,可能因为在一个小时左右,他就因为四处追逐对手而耗尽了体能。

    对曼城时,热刺阵型很窄很紧凑,逼迫对手去边路,他们乐意让曼城传中,对于戴尔和阿尔德韦雷尔德应付传中很有信心。那场比赛,也是曼城本赛季传中次数最多的一场。

    当热刺拿到球权时,他们会立刻寻找由守转攻的机会。这时候凯恩、孙兴慜和贝尔温的跑位十分关键。利物浦的临时防线必须提高警惕,意识到他们高位压上身后的危险。一个过顶球,可能就出事了。

    这就是我对这场比赛的前瞻,如果穆里尼奥到安菲尔德敢打进攻,令人意外的打压迫性足球,我就吃掉自己的帽子!

    萨顿预测比分:1比1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