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15 19:52:03 热度:

    欧冠抽签-巴萨战巴黎 皇仁对意甲 C罗克洛普回国

    北京时间12月14日19时(瑞士当地时间12时),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巴萨对阵巴黎;卫冕冠军拜仁抽到拉齐奥,皇马抽到另一支意甲球队亚特兰大;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将回到德国对阵莱比锡RB;C罗也将跟随尤文回到葡萄牙。

    具体抽签结果为(列前者先打主场):

    门兴格拉德巴赫 vs 曼城

    拉齐奥 vs 拜仁

    马德里竞技 vs 切尔西

    莱比锡RB vs 利物浦

    波尔图 vs 尤文图斯

    巴塞罗那 vs 巴黎

    塞维利亚 vs 多特蒙德

    亚特兰大 vs 皇马

    欧冠16强上周决出。德甲自2014-15赛季以来首次4支入围(2个小组头名),西甲也拿到4张门票(1个头名);英超3队均为头名,意甲也有3席,法甲和葡超各1席。8支获得小组第一的球队(种子队)是拜仁、皇马、曼城、利物浦、切尔西、多特蒙德、尤文图斯、巴黎。8支小组第二是马竞、门兴、波尔图、亚特兰大、塞维利亚、拉齐奥、巴塞罗那、莱比锡RB。

    欧足联副秘书长马尔凯蒂主持抽签。前瑞士射手查普伊萨特担任嘉宾。抽签原则是小组第一对阵其他小组的第二名,但同一足协球队必须回避。小组赛排名第二的球队先打主场。

     

    查普伊萨特

    1/8决赛首回合明年2月16/17日和23/24日举行,次回合明年3月9/10日和16/17日举行。1/4决赛抽签明年3月19日举行。决赛将于明年5月29日在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奥林匹克球场举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