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12 20:12:32 热度:

    海纳:相信弗里克能在拜仁开创时代

    近日,拜仁主席海纳在接受SPORT1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主教练弗里克。海纳表示,弗里克率领球队的方式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相信这名教练能够在拜仁开创一个时代。

    关于弗里克

    海纳:“他率领球队赢得冠军的方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在比赛中非常出色,也非常成功,每个人都在说:‘拜仁是欧洲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这就是弗里克给这支球队的印记。”

    “除了他的足球知识之外,他还用自己的个人素养,让这支25人的球队团结在一起,每个人都在为了彼此而战。这支球队非常融洽,也能够从比赛中得到乐趣,当我从办公室的窗户望向训练场时,每一天我都在看到这一点。”

    弗里克与俱乐部的合同2023年就到期了,这是否太短了?

    海纳:“不会,弗里克和我们在一起感觉很舒服,所以我们不需要为此担心。他在哪里能够找到一支比我们有更好的球队阵容并有着更好设施的俱乐部呢?我们对他感到非常满意,他对我们也非常满意。”

    他会签下一份新合同吗?

    海纳:“这是我们体育管理部门的任务,一旦这一点成为所有人的话题之后,他们会坐下来谈一谈。”

    外界在讨论弗里克可能成为勒夫的继任者,担心失去他吗?

    海纳:“每个人都在说我们的教练能够执教国家队,对于弗里克和拜仁俱乐部来说,这是一种荣幸,不过弗里克与我们的合同要到2023年。”

    他能在拜仁开创自己的时代吗?

    海纳:“我相信弗里克能够开创一个时代——通过竞技方面的成功,他能够和我们一起在俱乐部很好地工作下去。相信我,尽管有时我们在看台上显得有些紧张,但是我们很享受现在的时刻,我们真的非常喜欢观看这支队伍比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