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08 18:05:49 热度:

    勒夫:目前没理由召回穆勒等人 没有考虑过辞职

    德国主帅勒夫今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被批评输球后失踪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总是乐于接受建设性的批评,而且我会直面这些批评。这就是为什么当有人说‘我消失了’的时候,我感到有点惊讶。我出现在了赛后采访中,并遵循了德国足协制定的正常程序。”

    “在今年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中让我们的球迷失望,我们对此感到非常的失望和愤怒。我依然很生气,因为我们也知道自己要等一段时间才有另一场比赛来纠正结果,但我们在惨败后立即开始加紧改善。”

    “我和德国足协谈过,因为对我来说,展示我对惨败西班牙的看法和谈论其他事情是很重要的。有一份新闻稿说我需要在情感上保持距离,我不理解这个说法,我只要求一天的时间来分析这场比赛。”

    “我对一些被公开的事情感到失望,这在一定程度上与事实不符。我再次在内部明确表示,我希望在我们内部讨论的问题上保持团结和信任。”

    关于国家队剧变

    “我们在2019年发起了大变革,我们对这次变革深信不疑。一路上总是会有挫折的,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令人非常失望,但我必须说,我对我的球员们绝对有信心,你可以看到球队已经成长了。”

    “在2018年世界杯之后,我们想要改变风格,而且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和太少的训练,我们的脚步有点放缓了。这支年轻的球队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理解球迷的愤怒和失望,但我们坚信这条道路是正确的。”

    惨败西班牙

    “我们必须和球员们冷静、清晰地讨论细节,我们现在还无法这么做。但我们会在这方面继续努力,吸取正确的教训。这支团队值得我们信任,没有了训练课,要踢出想要的风格是非常困难的。”

    欧洲杯

    “我们的野心一直是尽可能取得最好的成绩。当然了,球员的备战工作和体能状况都必须达到最佳状态。我们希望在这项赛事中尽可能走得更远,进入决赛并最终赢得冠军,我能承受人们的高期望。”

    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

    “我们做出了改变,给年轻球员时间和空间去成长。但欧洲杯当然是高于一切的,如果我在大赛前觉得球队需要这样做或那样做才能成功,那么我肯定会去做。不过,目前我看不出有任何理由去召回他们,我们的很多球员都取得了很好的进步。但是为了我们的成绩和德国国家队的利益,我会尽我所能去让我们取得成功。”

    “我们只能用好表现赢得球迷支持,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我们失败了,这很明显。但我可以说这支德国队的未来一片光明,甚至是在欧洲杯之后的未来也一样。”

    再谈惨败西班牙

    “我们都很失望,在0-4之后,我知道球队已经没机会了。在中场休息时,我尝试纠正一切,我当时说我们应该多冒一些风险并采取人盯人战术,这也没有奏效,那一天我们表现得非常、非常糟糕。”

    是否考虑过辞职?

    “没有,我没有那种想法。输给西班牙让我非常愤怒,现在我依然愤怒。”

    外界对克罗斯的批评

    “克罗斯是稳定的典范,这些年来,他踢了很多精彩的比赛,我们不需要谈论他的实力,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