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07 18:36:48 热度:

    弗里克:三冠王道路曾借鉴海帅训练方法

    此前《踢球者》组织了海因克斯和弗里克两位拜仁三冠王主帅视频交流,弗里克在交谈中表示,俱乐部为主帅提供了一切便利,自己不介意在拜仁延续成功。

    弗里克谈到:“尤普,我的一部分员工在2012-2013赛季就已经与你一起工作了,包括教练组、体能训练师,他们帮助了我,使我可以更加专注于基本的东西。除了踢出吸引人的足球和成功的足球,我们在这里一起度过的时光才是工作中最美好的事情。”

    关于获胜后立刻投入新的征程,海因克斯表示:“获胜后做出冷静的反应是非常正常的,但同时也要享受胜利。你会立即考虑准备下一场比赛,足球世界发展非常迅速。”弗里克谈到:“在拜仁,你知道的尤普,你必须踢得出色而且还要获胜。”

    谈及三冠王征程上的准备,弗里克表示:“在多哈训练营期间,我们向球员们展示了通往三冠王的路线,与2013年尤普一样,我们每天也是训练三次,我们借鉴了尤普的训练计划。球队获得了信心,我们感觉很好,在准备过程中,每个人都非常努力。没有任何抱怨,因为每名球员都非常信任教练团队。”

    关于赢得一切冠军后的动力问题,弗里克谈到:“刘易斯-汉密尔顿每年都会获得世界冠军,但他还是想要赢得每场比赛。这就是冠军的产生。我们也不能对此感到满意,总是需要在训练和比赛中付出100%的努力。”

    海帅称赞弗里克在短短时间内就获得三冠王,而自己等待了34年。弗里克笑着回应道:“我已经55岁了,快速获得成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等不了34年了。”

    海帅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深受荷兰足球和范加尔的影响。弗里克也表示:“尤普,在我教练生涯早期,我对荷兰足球也很感兴趣,比如范加尔。所以我们有着相似的兴趣。”

    关于赢得三冠王后是否会尝试带领另外一支球队,就像海因克斯曾率领皇马夺得欧冠。弗里克谈到:“我们赢得了五个冠军,但事情还在继续。我知道如果输掉两场比赛,那将会是什么样子,这就是为什么在拜仁最好一直获胜的原因。但是对我来说,这始终关乎球队所走的道路和发展,今天的成功和方法并不能保证明天的成功。”

    “目前,我并不介意在拜仁延续成功之路。我真的很喜欢慕尼黑,当我在2019年加入球队后,我立即感觉像回家一样,俱乐部为我提供了最好的机会。”

    关于利物浦和拜仁对决是否会是未来几年欧洲足坛最重要的比赛,海因克斯谈到:“可能,如果两支球队都拥有最好的阵容。”弗里克则表示:“目前我完全专注于拜仁,但我不想与尤普相矛盾,因为他拥有更多的经验,而且可以观察所有的联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