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06 10:54:24 热度:

    无敌拜仁也有苦主!他们没输过弗里克,曼联当心了……

    莱比锡一年内两度战平拜仁

    2020年,世界足坛最强势的是哪支球队?毫无疑问是弗里克执教的拜仁,他们拿到了5座奖杯,总战绩是恐怖的39胜4平1负。而在拜仁今年面对过的所有对手中,只有一个对手对拜仁没有吃败仗,甚至还是两次交手都没输——那就是纳格尔斯曼执教的RB莱比锡。

    其实从本场赛前的形势而言,莱比锡是相对更为不利的,因为他们下周中还要在欧冠死拼曼联。但在没有派出正牌中锋的情况下,莱比锡凭借犀利的反击屡屡攻击到薄弱的拜仁后防。虽然最终并未取得胜利,但他们在场上毫不落下风,拜仁追到3-3之后也难觅胜机。

    赛前拜仁CEO鲁梅尼格就曾表示,拜仁在德甲联赛当中和莱比锡连续打平了3次,他已经记不起拜仁上一次对同一支德甲球队连平3次是什么时候了。这场平局则意味着拜仁连续4次在德甲无法击败莱比锡,就连拜仁球迷们公认的超级教头弗里克两度面对莱比锡也只能打成平手。

    从某种程度上说,这已经是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拜仁也算遇到了一个“苦主”。当然,莱比锡始终未能捅破击败拜仁的那一层窗户纸,也还是说明球队仍然有提升的空间。

    而在下周中的欧冠最后一轮比赛中,如果巴黎不爆冷输给伊斯坦布尔,莱比锡就必须击败曼联才能出线。莱比锡当然有让红魔头疼的能力,但必须争胜这一点,对纳格尔斯曼的球队其实是很大的考验,这种形势的比赛并不好踢。其实,这也是这支德甲劲旅得去努力捅破的窗户纸。

    周中对阵曼联的生死战,莱比锡能够杀出一条血路吗?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