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04 11:22:48 热度:

    德足协前主席:勒夫至少执教到欧洲杯 无须召回穆勒等3将

    近日,德国sport1频道对德国足协前主席格林德尔进行了专访,59岁的格林德尔表示让勒夫至少执教到2021年欧洲杯是合理的,同时他认为勒夫目前没有必要召回穆勒等3名老将。

    ——你认为德国足协继续相信勒夫是正确的选择吗?

    “现在德国队处于特殊的局势之中,这与西班牙队爆冷输给乌克兰队、多特蒙德输给科隆以及拜仁战平不莱梅的情况差不多。对于德国队来说,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我们是否应当继续信任主教练?主教练是否拥有球员们的信任?至少比埃尔霍夫认为现在的信任是很充足的。我认为,让勒夫至少执教到2021年欧洲杯是正确的选择。”

    ——你还在任的时候,为什么选择与勒夫续约至2022年?

    “当时我们与足协主席团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尤其是与比埃尔霍夫,他才是勒夫续约事务的主要负责人,但此事也并非他一人决定。当时我支持与勒夫续约,因为德国足协在2018年进行了组织架构的改革,比埃尔霍夫成为了国家队的主管。当时的确需要与比埃尔霍夫和勒夫签下新约,以保证某些措施的稳定推行。”

    ——比埃尔霍夫续约至2024年,为什么勒夫只续约到2022年?

    “勒夫执教到2024年的话就太久了,那时工资就像是他的养老金了。所以我们与比埃尔霍夫和勒夫分别签下了不同的合约,前者要在任更长的时间,这主要是为了帮助德国足协办好青训学院等其他的事务。”

    ——勒夫离任的话,德国足协会面临沉重的经济打击吗?有传言称足协要支付给勒夫800万欧元……

    “勒夫的合同从未被透露给记者,所以没人有权利发表这样的报道,这是毫无根据的。教练的在任与否,决定性的原因永远在竞技方面。”

    ——你对勒夫的印象如何?

    “他不会拒绝别人的建议,经常与身边人士交流,另外他也非常重视德甲教练们的意见。我认为客场惨败给西班牙的比赛会产生一种效果,那就是勒夫将更加专注于自己的主张。说到这儿,我不得不提及穆勒、博阿滕以及胡梅尔斯……”

    ——是的,这是个绕不开的话题……

    “2018年世界杯结束之后,我们在阿姆斯特丹0-3输给荷兰队,大约半年的时间之后,我们在没有上述3位球员的前提下3-2战胜荷兰队,所以你不能说勒夫的一切想法都是错误的,他需要一段时间来磨合球队。我相信德国队在明年欧洲杯上的表现会优于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的表现。”

    ——勒夫应该继续停召穆勒等3人吗?

    “从根本上讲,最重要的是勒夫要着眼于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然后以此为需求的出发点,去打造一支配合熟练的球队。在攻击线上,勒夫的选择范围大一些,他可以相信年轻球员。我不认为勒夫是个固执的人,如果在中后卫的位置上遭遇了伤病潮,他会重新考虑自己的决定(召回胡梅尔斯或博阿滕)。就像前面提到的对阵荷兰队的次回合胜利一样,勒夫自己的主张是有道理的,所以现在他没必要召回3位老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