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03 10:38:20 热度:

    皮奥利:很自豪能为米兰工作 伊布不太可能战桑普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1:55,米兰将在主场迎来对阵凯尔特人的欧联杯小组赛。米兰主帅皮奥利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诸多问题。

    回到米兰内洛感到高兴吗?

    “我每天都很想念米兰内洛,这是漫长的18天时间,昨晚,当他们告诉我我的检测结果是阴性的时候,我难以入眠。因为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回来。我要对俱乐部表示感谢,因为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感谢所有人的支持。我很自豪能为米兰工作,我也要对博内拉表示感谢。”

    “我很幸运,因为之前我有些症状,但是症状很轻。不过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必须要继续保持警惕,并佩戴口罩。”

    现在米兰是否已经开始像强队一样进行比赛了?

    “现在米兰开始在比赛中学着控制比赛的节奏,我认为这是正确的。我们一直都在尝试在比赛中踢出我们的特点,同时,我们应该保持对球的控制,我们要时刻保持团结,因为比赛过程不会一帆风顺,遇到困难时我们必须要能够顶上去,这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必须持续对对手制造威胁,并尝试在整场比赛中都这么做,因为我们有这个实力。”

    之前球队为什么会在战胜佛罗伦萨比赛结束后进行视频通话?卡佩罗的称赞对你有怎样的影响?

    “显然,我们在米兰内洛的时候大家就一直都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比赛结束后,我们都会与球员和工作人员视频通话,对我来说,继续维持这样的关系是正确的。在家工作要比在正常工作付出得更多,但是能亲眼看到球员们感觉真的很好。”

    “至于卡佩罗的夸奖,我对此感到非常感谢,这给我带来了心理上的满足感。我们都知道,在足球世界中,我们要敢于说出自己的感受,并始终对自己保持质疑。我们将努力做得更好。”

    你怎么看待现在的凯尔特人?他们的主帅似乎受到了球迷的指责和抱怨

    “我尊重我的同事,我知道他的工作做得很好。在我们的工作环境中,我们可能在表现出色的情况下无法取得想要的结果。但是凯尔特人的表现一直很出色,我们将遇到的是一个信念坚定的对手,他们的态度会很认真,而我们还没有确保小组出线,明天的比赛必须要表现出色,因为凯尔特人一定会给我们制造麻烦。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并保持团结。”

    看上去米兰前一段时间在没有伊布和主教练的情况下表现也很出色,你认为米兰在个性方面有所成长吗?

    “当然,其实球队更了解他们的实力,以及他们能做些什么。比赛的结果和比赛中的表现让全队坚定了信念,不过我们都知道我们还有继续成长的空间,我们必须更加努力,才能取得进步。”

    有没有哪些事情你不喜欢的?

    “在电视上观看比赛感觉是不同的。因为当你在电视上看球的时候,你很容易对某名球员进行批评或发表意见。一些失误可能被放大,可能让比赛变得更加困难。在比赛中,我可以通过喊话让球队更加积极主动,在家里我只会让自己更加紧张。这段时间我们的表现很棒,但是在比赛中遇到困难是很正常的。”

    未来会进行轮换吗?

    “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要踢10场比赛,我们要以一个团队的方式来面对密集的赛程。我们需要减轻每名球员的疲劳程度,从而让他们能恢复得更好。我认为保持高水平的表现和竞技状态至关重要。与其说这是一种战术,不如说是技术。现在我们必须咬紧牙关,因为明天晚上的比赛非常重要。如果取胜,我们就能距离目标更进一步,我们希望能从欧联杯小组赛中出线。”

    球队训练情况怎样?本纳塞尔和卡斯蒂列霍现在的状况如何?

    “今天的训练进行得非常顺利,本纳塞尔和卡斯蒂列霍现在的状况也很好,他们都能出战明天的比赛。”

    莱奥和伊布能在周末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复出吗?

    “我们每天都在对他们的情况进行评估,可能周末对阵桑普的比赛还太早,但是我们会进行评估。现在距离这场比赛还有几天呢。”

    如果明年1月有机会进行引援,你有什么想法?

    “当我们锋线出现球员受伤的时候,我们并不会感到焦虑。因为我们有很多球员都能踢中锋,尤其是我们还有科隆博和丹尼尔-马尔蒂尼。我相信他们会在球队需要时做好准备,以便让我们能够做出最佳选择。卡斯蒂列霍和萨勒马科尔斯都能踢很多的位置,他们的存在对我们在球员轮换和使用方面带来了很多的好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