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03 10:33:21 热度:

    皮尔洛狂赞C罗:很幸运能拥有他这样伟大的球员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尤文图斯在主场3-0战胜了基辅迪纳摩。主帅皮尔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谈到了球队的表现,并称赞了传射建功的莫拉塔和小基耶萨。此外,皮尔洛还表示没有使用迪巴拉,是由于莫拉塔联赛停赛,所以迪巴拉要出战都灵德比。在谈到打进职业生涯第750粒进球的C罗时,皮尔洛表示很幸运能拥有C罗这样伟大的球员。

    关于球队表现

    “此前我很好能看到有球队能在比赛中整整90多分钟都掌控着比赛的节奏,尤其是在欧冠赛场上更是少见,但是我们今天做得很棒,并证明了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

    “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的比赛态度一直都很积极。尽管我们已经小组出线,但是我们依然为胜利而战,我喜欢这样的比赛态度,这也是现阶段我们需要的积极信号。”

    关于桑德罗

    “桑德罗的表现很棒,他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一般来说,在缺阵两个月后很难找到这种状态和保持头脑清晰,但是桑德罗做到了,他在攻防两端都做得很好,我很高兴一名出色的球员复出。但还是很遗憾,因为莫拉塔在未来两场意甲联赛中不能为我所用。”

    关于麦肯尼

    “今天麦肯尼的表现也很出色,他在防守端和组织反击的过程中都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此前麦肯尼来自其他的联赛,他需要适应意大利的足球节奏,因此状态不是很稳定,但是现在他正在慢慢融入我们的体系当中,并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关于莫拉塔

    “第一次加盟尤文的时候,他还很年轻,后来马德里和伦敦的经历让他在踢球和为人方面都变得更加成熟。现在他在尤文感到很开心,并且能轻松应对一些压力,这也让他保持在一个很好的状态,”

    关于小基耶萨

    “我为小基耶萨感到高兴,因为他总是在尝试取得进球。我曾告诉他,他不必按照我的要求进行跑位,有时候他要在场上自由发挥,寻找空挡,完成进球,我认为他很需要这个进球。”

    关于C罗生涯进球数达到750球

    “C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纪录,我很幸运能拥有这样一名伟大的球员。我们都知道他为我们的球队带来了什么,我们现在只需要称赞他,并希望他能继续前进。”

    关于球队站位

    “我们会根据场上的情况调整球员的站位,如果我们要加强进攻,那么阿莱士-桑德罗的站位就会向前移动。如果我们要保持一定的平衡,那么边锋会承担更多的任务。”

    关于德拉古辛

    “很高兴他能够得到出场的机会,他很有潜力,他的出场对他和俱乐部而言都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这说明了只要努力,球员就能从青年队进入到一线队,并得到机会。”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