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1-30 16:44:04 热度:

    意媒:国米列世界15大足球品牌 价值涨幅高达235%

    2020年11月27日,国际米兰召开股东大会并公布了2019-20赛季财报,尽管全球俱乐部都受到疫情不小的冲击,但较之上一财年,国际米兰财报亮点颇多,在竞技层面蓝黑军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除了俱乐部实际收入稳健增长,品牌价值也在不断攀升。

    意大利媒体对国际米兰品牌价值增长也给予了关注,《都灵体育报》评论称,“国米是世界15大足球品牌之一。自2016年苏宁接手之后,国米的排名已经提高了15位。”而《日报》则表示,“在苏宁接手之后,国米品牌腾飞。”

    据毕马威(KPMG)《2020年足球俱乐部估值报告》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至2020年,国际米兰企业价值累计涨幅高已达146%,在所有欧洲俱乐部中位居第三。本赛季国际米兰再次上榜全球最具价值的足球品牌之一,得益于俱乐部的品牌价值近五年里超过235%的增长。达到了4.66亿欧元,品牌影响力正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提升。品牌全球化及年轻化策略的实施使得国际米兰在各个社媒平台上的粉丝数量有了显著的提升,相较于2018/19赛季,国米社交媒体平台上的粉丝数增长72%,高达3880万。

    此外,根据毕马威发布的《2020年欧洲精英足球俱乐部估值报告》,国际米兰在粉丝数量增长百分比上位居所有俱乐部之首。全球粉丝总数增至4.28亿,世界排名第九,较2019年增长11%。

    除了品牌价值,俱乐部整体营收也实现连续4年稳健增长。据财报公开数据显示,本财年俱乐部收入为3.724亿欧元,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计入因赛事延期结束而被计入下一财年的5100万欧收入,俱乐部的整体营收实际上达到4.237亿欧元,比上赛季增长了2%,

    俱乐部主席张康阳在大会上表示,“尽管我们正处于一个复杂且充满不确定因素的时期,但在苏宁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国际米兰从经济价值以及稳定性层面依旧保持着持续增长的态势。品牌影响力正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提升。”

    在如今充满挑战的大环境之下,各支俱乐部需要寻找积极的转变来实现各自的可持续性发展。在谈到新冠疫情会对俱乐部今年甚至下一周期的经营产生影响时,俱乐部主席张康阳表示俱乐部已做好了长期的准备,“我们已经证明,在既定的道路上,我们能克服各种艰难险阻继续前行,未来也会一直如此,怀着建设性的理念,我们坚信已经走在了实现目标的正道上。”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