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1-30 14:44:26 热度:

    曼联神奇赢球!积分榜上狂飙 索帅这命真太硬

    一场神奇的逆转

    一场神奇的逆转。从0-2到3-2,在某一瞬间,特别在补时绝杀时,你能够感觉似乎弗格森的曼联又回来了。在取得一波三连胜之后,曼联终于走上了正轨,在联赛中的排名也上升至了第7位。

    曼联上半场完全是灾难般的。面对南安普顿凶狠的拼抢与防守,曼联显得手足无措,畏首畏尾,并且丢了2个定位球,半场以0-2落后。这时候曼联的球迷多么渴望球队当中还有基恩。而这时基恩正在《天空体育》的演播室内解说曼联的比赛。他对曼联上半场表现的总结是:“少看曼联的比赛,有助于身体健康。”

    但足球的魅力是你永远想不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下半场,在换上卡瓦尼之后,曼联像是换了一支球队一样,在场上充满着斗志,并且用进攻不断地给对手施压,球队老大布鲁诺先是打入1球,之后卡瓦尼用两粒因扎吉式的进球帮助球队完成了不可思议的大逆转。刚刚在半场休息时喷过曼联的基恩也不得不感叹:“曼联在下半场真的苏醒了,卡瓦尼是曼联阵中的世界级。”

    在赢下本场之后,曼联已经在英超联赛中取得了客场的8连胜,这是历史上的第一次。同时,在联赛中曼联悄然取得了一波3连胜。索尔斯克亚的命很硬,尽管几乎在每一天都有英国媒体报道称,波切蒂诺已经做好了接手曼联的准备,但这一次卡瓦尼为他续了命。当然,这其中也有索尔斯克亚的功劳,他在半场换人还是非常及时的,他在下半场也做出了战术上的调整,包括防守角球、定位球的战术也有所调整。

     

    曼联积分形势好转

    在取得一波3连胜之后,曼联已经进入了正轨。在两周之前,曼联还排在联赛的第15位,如今红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升到了联赛第7位,距离榜首的利物浦也不过有5分的差距,曼联并没有掉队。索尔斯克亚已经度过了一段最艰难的时刻,目前新援范德贝克、卡瓦尼与特莱斯与球队的磨合也越来越好了,曼联仍然在英超中保持着很强的竞争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