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1-29 15:14:19 热度:

    恒大亚冠前瞻:关键战需良策 2招封锁神户进攻套路

    稿件来源: 大佬鸣(丛硕鸣)的体育天地

    对阵:神户胜利船VS广州恒大淘宝

    比赛时间:2020年11月28日18点

    比赛地点:卡塔尔多哈 贾努比体育场

    交锋往绩:两队首回合交锋恒大1:3告负

    恒大综合情况分析:

    前2场比赛只取得1平1负,恒大的第9次亚冠征程开局并不顺利。上一次恒大在亚冠前2战过后只得1分的窘况发生在2016赛季,那次恒大小组未能出线,而且这次恒大所在小组只有3支球队,现在每队都还有2场比赛,因此本场再碰神户如果不能拿到分数的话,恒大的出线形势就更不妙了,所以本场比赛对恒大而言绝对是关键一战。

    上场比赛,卡帅在中前场派出了一套以进攻为主的首发阵容,是想针对神户攻强守弱的特点对他们的防线进行重点打击,但在防守端,整场比赛下来都没有对神户的绝对核心伊涅斯塔进行盯防,着实令人费解——咱让小白很轻松地做串联和转身传球,结果大家都看到了,恒大的3个失球都与伊涅斯塔有关,可以说恒大上场放任小白的战术安排是值得商榷的。

    本场再次与神户交锋,恒大必须要有合适的比赛策略,特别是对伊涅斯塔、古桥亨梧、道格拉斯等重点人一定要有针对性的防守布置,特别是在大禁区前沿的区域,不能轻易让小白在这个位置拿球和做球,前场的逼抢和中场的防守硬度也要有所提升才行,尽量限制神户再做出连续多脚快速传球,双管齐下争取令神户的进攻体系运转不起来进攻端考虑到张琳芃上场伤退,本场复出机会不大,左右两边都缺少正宗边后卫的情况下,可以尝试3后卫阵型,通过增加一名中卫的方式来压缩神户的传球空间,同时利用两个边翼卫的冲击争取打开边路。恒大可以尽量多用传中球,通过边中结合来打穿神户的防线,定位球和角球也可以想办法做文章,神户防线的盯人做得并不好,应该抓住他们的弱点进行重点打击。试问没有针对性,怎么赢球?

    神户综合情况分析:

    上场比赛凭借伊涅斯塔和道格拉斯的出色发挥,神户拿下恒大,目前已经拿到6分,由于恒大和水原接下来还有一场直接对碰,这意味着两队中肯定有1队的积分不能超过神户,因此神户已基本锁定小组出线的一个名额了,他们眼下肯定希望力争头名出线。

    上场比赛,伊涅斯塔尽显中场大师风范,神户的3个进球都与他有关,神户有他和没他可以说是两支不同的球队。虽然2场比赛之间只相隔2天,对已经36岁的伊涅斯塔不太友好,但考虑到本场比赛只要能战胜恒大就可以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相信神户会力争在本场比赛达成这个目标,主帅三浦淳宽预计应该不会对上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做出太大变动巴西中锋道格拉斯此前因伤缺席了4场J联赛,从他上场替补登场后奉献1传1射可以看出他的身体状态恢复得不错,本场有机会重回首发。

    预测两队首发阵容:

    广州恒大淘宝(3-5-2)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23、朴志洙     2、蒋光泰     27、吴少聪      

    边翼卫:17、杨立瑜   33、钟义浩      

    后腰:16、黄博文         

    中场:36、何超       28、高拉特

    前锋:94、塔利斯卡      7、韦世豪              

    神户胜利船(4-4-2)

    门将:1、前川黛也                            

    后卫:22、西大伍   17、菊池流帆   4、维尔马伦   24、酒井高德           

    中场:11、古桥亨梧   27、乡家友太   5、山口萤   38、佐佐木大树        

    前锋:49、道格拉斯     8、伊涅斯塔                           

    比赛预测:恒大不败(本文由鸣聊体育新媒体团队成员大佬鸣和阿宝共同完成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