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1-27 16:41:18 热度:

    曝法兰克福实际只花费50万欧就得到AC米兰锋霸

    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称,在安德烈-席尔瓦与雷比奇互换球队的转会交易中,法兰克福实际上只为这名25岁的葡萄牙前锋支付了50万欧元。

    数月以来A-席尔瓦都保持上佳的状态,自五月份复赛以来他在18场联赛中打进13球。法兰克福在今年九月正式签下A-席尔瓦,而AC米兰则买下了雷比奇。本赛季至今,他也已经打进5个联赛进球和1个杯赛进球,报道中表示法兰克福今夏实际上只为他花费了50万欧。

    《图片报》揭露了这笔转会中的交易数额:法兰克福为A-席尔瓦向AC米兰支付了300万欧的转会费,得到了对方为雷比奇支付的500万欧,但法兰克福需将其中的250万欧作为二次分成支付给佛罗伦萨,这样一来法兰克福签下A-席尔瓦实际只花了50万欧。《图片报》称为了确保转会交易的完成,雷比奇甚至在新赛季的首次训练中罢训。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最新公布的球员身价数据,A-席尔瓦的市场身价已经达到2800万欧,《图片报》表示明年夏天法兰克福有望在这名前锋身上收到超过3000万欧的转会费,来自西班牙、英格兰和意大利的顶级球队已经表露了兴趣。

    A-席尔瓦与法兰克福的合约到2023年结束,由于他的经纪人在今夏的转会中促成了极低的转会费,法兰克福在下次球员出售时必须分给经纪人转会费金额的25%。《图片报》表示如果能以3000万欧的价格出售A-席尔瓦,那么2250万欧的收入在疫情危机中对于法兰克福也是一笔大数目。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