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13 22:42:19 热度:

    福布斯点球!武汉长江1比3北京国安遭逆转……

    就在今天(11月13日)的时候,2022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25轮的比赛,武汉长江队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下半场武汉长江福布斯主罚点球命中,随后北京国安连入3球逆转武汉长江,最终,武汉长江队在客场1比3负于北京国安。
    上半场双方均没有进球。下半场比赛第52分钟,武汉长江队张华峻快速插上在禁区里被国安队守门员扑到,获得了一个点球,由外援福布斯主罚命中,武汉长江队1比0领先北京国安。
    比赛第55分钟,北京国安队外援梅米舍维奇前场边路传球到禁区里,另一名外援阿德本罗插上胸部停球后近距离射门扳平了比分,武汉长江1比1北京国安。
    比赛第64分钟,北京国安队张玉宁禁区内拿球后脚后跟妙传,王子铭插上起球横传到后点,王刚插上破门反超了比分,武汉长江1比2北京国安。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北京国安队外援阿德本罗在前场得球后突入禁区横传后点,姜祥佑插上劲射锁定胜局。
    最终,武汉长江队在客场1比3遭北京国安逆转。
    首发名单:
    北京国安:1-侯森(门将)、5-梅米舍维奇、6-池忠国、9-张玉宁、10-张稀哲、11-阿德本罗、17-姜祥佑、20-王子铭、22-于大宝(C)、27-王刚、34-乃比江
    武汉长江:2-栗鹏、5-布鲁诺、10-福布斯、11-胡人天、16-卡耶维奇(C)、17-张华峻、18-聂傲双、22-张振强(门将)、28-许东、32-陈宇浩、33-叶重秋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