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09 16:32:51 热度:

    武汉长江队被扣分的感觉很不公平,足协站李铁令他们委屈!

    中超联赛第24轮,武汉长江2-1广州城。《东方体育日报》撰文,称武汉长江俱乐部认为扣分很不公平,而且被继续扣分的风险依然存在。

    在与广州城的保级大战之前,武汉长江队已经有11场比赛没有尝过胜利的滋味了。而就在三天前,中国足协还就“未能落实解决欠薪”的规定对其进行了扣除3分的处罚。

    按照中超联赛的注册规则,武汉长江从赛季之初就没有提交“球员工资签字表”,但为了中超联赛完整性的大局着想,中国足协还是手下留了情,并制定了一个详细的“清欠时间表”。按照之前达成的协议,各尚未完成“清欠”的球队要在7月31日这个“第一节点”之前完成还款30%的指标,并提交球员的签字。

    据知情人士透露,武汉长江俱乐部是在9月初才真正完成了这一部分的清欠事宜,而在向中国足协提交材料之后,也没有收到任何回应。武汉方面表示,这次扣分之前,中国足协也没有以任何形式告知俱乐部,他们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但球队确实没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手续。

    其中,最大的争议,无非是之前被曝出有关原国足主帅李铁及其团队3000万元的薪水“糊涂账”。李铁在前往国足执教时,武汉长江俱乐部是否构成违约一事始终纠缠不清,在仲裁发生后,中国足协并不站在他们之一边,让武汉长江俱乐部感到很委屈。

    就在扣分发生后,俱乐部投资人对内表态,会继续发放三个月的薪水,并为与广州城的这场比赛开出了100万元的赢球奖。但据知情人透露,武汉长江“在10月31日的清欠还款70%”的指标还未达成,至今也没有向中国足协提交相关手续,被继续扣分的风险依然存在。

    从球员的角度来说,没有任何一个人想中途退出,也没有谁甘愿球队降级甚至解散,这是武汉长江俱乐部最后的曙光。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