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09 00:18:57 热度:

    武汉长江2比1终结不胜,暂时逃离降级!李金羽:感谢阎总的关心…

    就在今天(11月8日)15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24轮的比赛,武汉长江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城队,上半场布鲁诺和福布斯的进球,下半场广州城卡尔多纳扳回一球,最终,武汉长江队在主场2比1战胜了广州城,终结了不胜的记录。

    上半场比赛第23分钟的时候,武汉长江队获得了角球的机会,将球主罚到禁区里,外援布鲁诺头球争顶率先破门,武汉长江1比0领先广州城。

    比赛第36分钟的时候,武汉长江队陈宇浩在后场传出精准的长传球,外援福布斯高速插上在禁区前抽射入网,武汉长江2比0领先广州城。

    下半场比赛第68分钟,广州城队在边路传出身后球,廖佳骏在边路横传到门前,替补出场的外援卡尔多纳插上在禁区里射门扳回一球,武汉长江队2比1广州城。

    最终,武汉长江队在主场2比1战胜了广州城,终结了不胜的记录。

    本轮武汉长江队2比1取胜之后,在积分榜上积18分,领先广州城3分,居第15位,暂时摆脱降级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长江队主教练李金羽说,球队一直很困难,很多场都没赢球了,首先感谢阎总对球队一如既往的关心,对球队做了很多工作。其次,比赛也很困难,武汉长江队也做好了应对的可能性,队员们做好了百分百的努力。大家找到了踢球的初心,感谢队员们。第三,感谢俱乐部的领导一如既往注入了很多精神上的力量。第四是感谢球迷一如既往支持我们,不希望球队躺平没有上进心。

    李玮锋把广州城带的很不错,下半场我们被压着打,我们也是在一点运气的帮助下拿下了比赛,祝他们未来的比赛好运。保级的标准就是需要一场场去拼,把血性和武汉足球精神打出来,困难总会过去。

    首发名单:

    武汉长江:22-张振强、2-栗鹏、5-布鲁诺、28-许东、32-陈宇浩(U23)、16-卡耶维奇、17-张华峻(U23)(51’ 18-聂傲双)、24-胡家笠(U23)(51’ 11-胡人天)、33-叶重秋、10-福布斯(90’ 21-王靖斌)、19-胡靖航

    广州城:22-韩佳奇(U23)、18-弋腾、20-唐淼、19-姜积弘、35-廖家俊(U23)(90’ 37-温永骏(U23))、4-张功、11-叶楚贵(57’ 7-卡尔多纳)、12-吉列尔梅(88’ 32-陈志钊)、38-李永佳(U23)、9-桂宏(57’ 29-宋文杰)、21-常飞亚(57’ 44-黄仡恺(U23))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