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9-24 23:21:59 热度:

    0比2!武汉长江客场负于长春亚泰…

    就在今天(9月24日)19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第2阶段进行第17轮的比赛,武汉长江队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最终,长春亚泰队以2比0战胜武汉长江队。

    本场比赛长江队受困于球员伤病及停赛的问题,球队战力受到一定影响。上半场比赛,长江队在稳固防守的同时寻找着反击机会,明天也曾在第21分钟击中一次横梁,亚泰队则凭借埃里克的进球取得半场领先。


    下半场儒尼奥尔在第59分钟的进球帮助亚泰队扩大领先优势,随后长江队通过调整继续耐心组织进攻,可惜未能取得进球。

    最终武汉长江客场0-2负于长春亚泰。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武汉长江队主教练李金羽说,恭喜长春亚泰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他们通过全场的表现,展现出了志在必得的气势。对于我们现有的球员来讲,我觉得大家都尽力了,踢得还是比较不错的。针对球队的现状,我们只有同舟共济,一场一场去拼,希望我们的球员走出失败的阴影,继续努力、继续加油!

    首发名单:

    长春亚泰:4-奥克雷、6-贺惯、9-儒尼奥尔、10-塞尔吉奥、11-埃里克、16-郑致云、19-廖承坚、20-张宇峰、23-吴亚轲(门将)、29-谭龙(C)、31-饶伟辉

    武汉长江:2-栗鹏、3-韩轩、6-李超、10-福布斯、11-胡人天、15-明天、17-张华峻、18-聂傲双、20-李行、22-张振强(门将)、28-许东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