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8-27 23:37:24 热度:

    武汉长江1比2主场再负,山东泰山继续保持对领头羊武汉三镇施压…

    就在今天(8月27日)的时候,2022中超联赛第2阶段继续进行第15轮,武汉长江队主场迎战山东泰山队,山东泰山队陈蒲打进两个进球,卡耶维奇利用点球扳回一球。最终,武汉长江队1比2负于山东泰山队,山东泰山队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持对武汉三镇队施压。

    两个队在上半场的比赛之中打成了0比0。下半场比赛第49分钟,山东泰山队吉翔在边路精准长传球准确的找到了插上的陈蒲,陈蒲停球后一扣低射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帮助山东泰山领先,武汉长江队0比1落后。

    比赛第56分钟,武汉长江队在后场传球出现失误被山东泰山队抢断成功,最后由外援莫伊塞斯直传球,陈蒲再次后插上直接推射破门梅开二度,武汉长江队0比2落后山东泰山队。

    比赛第69分钟,武汉长江队打起了防守反击,在中场拿球后传球给胡人天,胡人天高速插上形成单刀,刘洋一直在身后追敢,被迫在禁区里对胡人天犯规将其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武汉长江队由外援卡耶维奇主罚将球罚进扳回一球。武汉长江队1比2山东泰山队。

    最终,山东泰山队凭借陈蒲的两个进球,武汉长江队卡耶维奇的点球,武汉长江队主场1比2负于山东泰山队。

    山东泰山队本轮取胜之后,在积分榜上积39分中,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继续保持对领头羊武汉三镇队施压。

    首发名单:

    武汉长江:2-栗鹏、5-布鲁诺、10-福布斯、15-明天(C)、16-卡耶维奇、18-聂傲双、19-胡靖航、22-张振强(门将)、26-刘云、28-许东、33-叶重秋

    山东泰山:5-郑铮(C)、7-郭田雨、9-克雷桑、10-莫伊塞斯、11-刘洋、14-王大雷(门将)、27-石柯、28-孙准浩、29-陈蒲、33-金敬道、37-吉翔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