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7-08 23:23:30 热度:

    李金羽:今天的比赛考察年轻队员,比赛中对球队贡献还是比较大的

    就在今天(7月8日)17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第1阶段大连赛区继续进行第9轮,武汉三镇队对阵武汉长江队的比赛,武汉三镇队谢鹏飞、埃德米尔森梅开二度、斯坦丘、杨阔的5个进球,最终,武汉三镇队5比0战胜了武汉长江队,取得了武汉德比战第二回合的胜利。赛后,武汉长江队主教练李金羽说,今天的重点是考察一下队员们,还有一些年轻队员的使用,个人认为比赛的胜与负,对于年轻的队员来说可能都是人生最重要的一个经验,对队员们今天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长江队主教练李金羽说,今天这一场比赛首先要感谢所有出场的队员们,他们在比赛之中无论是实力上还是人员上确实是挺难为这些队员的,但是作为一支球队,希望有更多的队员能够上场去比赛,今天的重点是考察一下队员们,还有一些年轻队员的使用,个人认为比赛的胜与负,对于年轻的队员来说可能都是人生最重要的一个经验,对队员们今天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因为今天在场上上了好几名从来没有在中超联赛上登场的队员,他们正常比赛之中对球队的贡献还是比较大的。

    今天在场外有很多武汉长江的球迷助威,即使比分落后,他们也一直在助威,想对球迷说什么?李金羽说,非常感谢大家对武汉长江队的支持,尤其是在这种封闭的情况下球迷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对球队来说还是比较振奋的,对于之前比赛的队员身体上的疲劳之处达到了顶点,用最好的阵容与山东队比赛,所以对球迷来说也要说抱歉,队员们都努力了,有些细节或是更多的工作,还需要教练组来做的更多一些,也希望球迷能够多给这些年轻队员加加油、鼓鼓劲,他们的成长过程离不开球迷的理解和支持。

    (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