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29 12:48:04 热度:

    李金羽:前几场武汉长江靠团队,每一场比赛要有不一样的心态去踢

    就在6月29日的时候,2022中超联赛第1阶段大连赛区进行第7轮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武汉长江队主教练李金羽说,个人觉得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心态的问题,对于武汉长江队要有与上一场比赛不一样的心态去踢比赛,别着急这才是最重要的。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长江队主教练李金羽说,这两天球队主要还是以休息和恢复训练为主,陆续进行了有球的训练,让出场比较多的队员们也进行了一些有球的训练,由于联赛赛程比较密集,备战的情况也会大致的相同。

    武汉长江队队员明天说,这两天球队在主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恢复的训练,接下来面对的这一场比赛,武汉长江队也会进行针对性的部署,希望这一场比赛球队能够取得一个比较好的结果。

    第一回取胜河北队很艰险,第二次交手又有哪些认识?李金羽说,河北队这支球队队员比较年轻,非常有冲劲和韧性,队员们的心理负担并不是很大,在球场上展现出来的还不错,这也正是年轻化敢打敢拼的打法。

    上一场满意下半场的表现,有没有哪些地方可以借鉴?李金羽说,上一场比赛中场休息时,对上半场的比赛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和要求,队员们在下半场的比赛过程中都做到了,这让教练组感到非常的满意,个人觉得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心态的问题,对于武汉长江队要有与上一场比赛不一样的心态去踢比赛,别着急这才是最重要的。

    前面球队面对争冠的队伍,是否看到球队成长积极的一面?李金羽说,其实作为主教练对队员们的表现还是比较肯定,面对争冠的水平的球队,武汉长江队表现出了超乎预料的一些东西,无论是精神层面、战术打法、强势态度,武汉长江队做到了靠团队、韧性、强度去比赛,个人认为表现的还是不错的。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