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25 23:31:13 热度:

    三连败!武汉长江1比2,上海海港成功复仇……

    就在今天(6月25日)19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第1阶段大连赛区继续进行第6轮的赛事,武汉长江队对阵上海海港队,海港队徐新和恩迪亚耶打进两球,武汉长江队布鲁诺扳平比分,最终,武汉长江队1比2负于上海海港队,遭遇到三连败。

    两个队在本赛季的首回合的比赛之中,武汉长江队1比0战胜了上海海港队。

    本场比赛第10分钟,上海海港队在武汉长江队的边路进攻传中球到禁区里,外援恩迪亚耶在前面包抄未果,徐新在后点轻松推射破门,武汉长江队0比1落后上海海港队。

    比赛第65分钟,武汉长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由陈宇浩主罚将球罚到禁区里,布鲁诺在后点射门破门将比分扳平,武汉长江1比1上海海港。

    比赛第82分钟,上海海港队获得了角球,海港队外援保利尼奥主罚,武汉长江队的守门员王智峰出击失误没能碰到皮球,恩迪亚耶在门前侧身倒钩破门,上海海港队2比1领先武汉长江队。

    最终,海港队徐新和恩迪亚耶的两个进球,武汉长江队布鲁诺的进球,武汉长江队1比2负于上海海港队,遭遇三连败。

    双方首发名单:

    武汉长江:1-王智峰、2-栗鹏、5-布鲁诺(84’ 6-李超)、12-刘尚坤(45’ 32-陈宇浩(U23))、15-明天、16-卡耶维奇(61’ 17-张华峻(U23))、24-胡家笠(U23)(70’ 18-聂傲双)、33-叶重秋、10-福布斯、11-胡人天、19-胡靖航(84’ 21-王靖斌)

    上海海港:1-颜骏凌、2-李昂、4-王燊超、5-张琳芃、16-徐新(45’ 20-杨世元)(70’ 29-张华晨)、25-买提江、9-保利尼奥、27-冯劲(89’ 21-于海)、10-恩迪亚耶、11-吕文君(79’ 15-李申圆)、39-刘柏杨(U23)(79’ 33-刘祝润(U23))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