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25 23:30:44 热度:

    李金羽:海港是争冠球队,武汉长江队享受高水平比赛带来的提高…

    就在今天(6月25日)19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第1阶段大连赛区继续进行第6轮的赛事,武汉长江队对阵上海海港队,海港队徐新和恩迪亚耶打进两球,武汉长江队布鲁诺扳平比分,最终,武汉长江队1比2负于上海海港队,遭遇到三连败。赛后,李金羽说,这是一场非常紧张、激励的比赛吧,双方都奉献了很多精彩的比赛场面,对于武汉长江队来说今天的比赛之中队员们的表现还是值得尊重的。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长江队主教练李金羽说,这是一场非常紧张、激励的比赛吧,双方都奉献了很多精彩的比赛场面,对于武汉长江队来说今天的比赛之中队员们的表现还是值得尊重的,虽然有些机会没有把握住,但是队员们还是展现出了很好的竞技水平、实力和状态,还是给他们更多的掌声。

    对下半场换人是否不满意?李金羽说,还是武汉长江队的队员有些伤病,所以才对场上的人员进行了调整。

    武汉长江和海港的差距在哪里?李金羽说,这只是一方面,海港队还是中超争冠球队的代表,他们踢得很强势、很现代,国内的队员、包括外援都是非常有雄厚的实力,对武汉长江队队员们来说,就是要享受这种压力,不要有压力、不要紧张,让他们去享受高水平比赛带来的提高。

    球队接下来怎么样备战?李金羽说,其实每天都在发掘每个队员的潜能,因为武汉长江队相对来说底子很薄,很多队员能够通过训练、比赛把自己的水平抬高上来,更多的帮助到球队,说句实话,今天的比赛下半场是非常满意,在困难被动的时候把心态调整过来,超过了对他们技战术的要求。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