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24 16:29:52 热度:

    李金羽:武汉长江队又面对海港这个强大的对手非常重视,渴望打好

    就在今天(6月24日)的时候,2022中超联赛第1阶段大连赛区进行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赛前,武汉长江队主教练李金羽说,第一循环的比赛都已经结束了,武汉长江队又重新面对这样一个强大的对手,从队员们到教练组都是非常重视,可以感觉到队员们还是非常渴望打好这一场比赛的。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长江队主教练李金羽说,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一循环的比赛都已经结束了,武汉长江队又重新面对这样一个强大的对手,从队员们到教练组都是非常重视的,这几天教练组也通过了上一场比赛也进行了简单的讨论,可以感觉到队员们还是非常渴望打好这一场比赛的。

    武汉长江队队员栗鹏说,这几天全队都在积极恢复备战与上海海港队的比赛,武汉长江队将会全力以赴。

    明天的伤势怎么样?队里其他队员的伤势又怎么样?李金羽说,明天的伤势今天还需要再继续看看吧,我预计是可以踢的,能不能百分之百比赛还需要很难说,许东现在是拄拐,在酒店里面跟着队医进行简单的地面活动,其他的受伤队员也都在积极的恢复之中。

    福布斯和布鲁诺都进球了,那么卡耶维奇在场上发挥出什么作用?李金羽说,这名队员在球队的进攻端还是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他可能与球队合练也就才三四天的时间就参加了比赛,可能这一阶段他又很想打好比赛吧,自己身体又属于最疲劳的时候,反正认为他还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队员,慢慢地将自己身体的条件达到比赛的标准可能会越来越好吧。

    从三连胜到两连败发生了什么?李金羽说,确实是实力上踢不过人家,还能发生什么,这是实话实说,赢球的时候也在强调都是非常艰苦侥幸的,但是输球的时候也离不开实力,球队也正确的去面对,这支球队就得一分一分去拼,输赢都很正常,但一定要做到胜不骄败不馁。

    这几天有没有加练进攻?李金羽说,休息的时间都不够,还加练什么内容,这是不太可能的也不太现实的,毕竟这个时候再练点内容也来不及了,很尊重队员们自我的身体及心理、精神上的恢复来准备下一场比赛,赛程已经这么密集,再灌输不切实际的东西,反倒起到干扰队员的作用。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