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14 23:22:32 热度:

    李金羽:赛前实力分析不代表真实实力,三连胜自信上带来很大提升

    就在今天(6月14日)的时候,2022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的比赛,进行武汉长江队与武汉三镇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赛前,武汉长江队主教练李金羽说,我能感觉到队员们和整个团队对这一场比赛的期待,武汉长江队的队员们通过这三场比赛在自信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希望能够用最积极的态度把这一场比赛打好。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长江队主教练李金羽说,我能感觉到队员们和整个团队对这一场比赛的期待,武汉长江队的队员们通过这三场比赛在自信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希望能够用最积极的态度把这一场比赛打好。

    福布斯说,每三到四天的一场比赛强度也挺大的,目前现在最注重的还是身体的恢复,当然对于队员们来说从心理上也做好了德比的准备,全队也是非常憧憬的这一场比赛。

    第一次同城球队德比关注度非常高,对于你来说有什么不一样?李金羽说,对我个人来说职业生涯仅仅只是一场中超联赛而已,但是对于这座城市来讲的话意义就非常大了,明天的比赛不管谁赢谁输,我认为都会为武汉这座城市争光,我也希望能够通过这个焦点比赛,也能够为中超比赛增光添彩。

    开局三连胜上个赛季也仅有三场胜利,如何看待这个改变?李金羽说,我带这个球队还是希望淡化教练员,队员们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之下都应该踢好比赛,去年和今年根本没有可比性,三场比赛除了队员们的努力、团结拼搏,也是强调靠团队硬度打造一支新的球队,说句实话赢得也是非常的侥幸,所以说每一场比赛都不是那么容易的,但是坚信武汉长江队的队员们通过不断的比赛提升自己的技战术水平。

    在体能上如何坐到70分钟还能完成进球?李金羽说,一直强调队员们的心态问题,武汉长江队没有一口吃掉对手的实力,僵持的比赛体现了队员们对足球场上的坚持和韧劲,最终的结果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努力的。

    武汉三镇队阵容豪华,但积分在其之上,实力对比怎么看?李金羽说,武汉三镇队的实力很强,但是还是那句话相信武汉长江队的队员,相信这个团队,所以比赛之前这种实力比拼并不代表真实的实力,武汉三镇队今年带来的东西是我们队员们都非常尊重的一个对手,所以要认真的去比赛。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