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14 14:50:28 热度:

    李金羽:前三场全胜可能有一些侥幸 德比给武汉这座城市争光添彩!

    6月15日,中超联赛大连赛区将举行武汉长江和武汉三镇的德比之战。今天,武汉长江主帅李金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备战情况

    李金羽:队员和团队对明天的比赛都很期待,通过三场比赛我们在自信上有很大提升,我们希望能用最积极的态度把这场比赛踢好。

    对于武汉德比是否有不一样的感受?

    李金羽:对我来说就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但对武汉这座城市来说会有不一样的意义,明天的比赛不管输赢,这场德比都会为武汉这座城市争光,也希望通过明天的比赛为中超争光添彩。

    怎么看待球队的三连胜?

    李金羽:作为主教练还是淡化教练员的作用,还是希望球员能在场上多表现,去年的情况和今年没有可比性,我们赢球靠的是队员的团结和拼搏,说实话可能有的比赛赢得比较侥幸,中超的比赛每场都不容易,我们会通过比赛慢慢提升。

    前两场都有70分钟之后进球绝杀,如何做到让球员不放弃?

    李金羽:比赛中我也一直强调心态,我们没有一口气吃掉对手的能力,就需要比赛中有坚持和韧劲,虽然结果对我们是有利的,但没有拼搏和咬牙的精神,可能就不会出现太多最后阶段的进球,我们所有准备都是在前期,可能赛前更衣室做的比较少,但我时时刻刻相信我的队员们。

    对手阵容很豪华,怎么看实力对比?

    李金羽:对手实力很强,我足够相信我的队员,对三镇也给予足够的尊重,他们给中国足球带来的不一样的风格,我们会认真比赛,做到胜不骄败不馁,联赛还有很多场,不会把一场比赛当成决赛来看,我们会踏踏实实打好每场比赛。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福布斯表示:“赛程很密集,强度很大,我们要做好心理和身体的恢复,也很憧憬德比的比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