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02 23:19:03 热度:

    李金羽:武汉长江队今年目标保级,希望新队员给球队带来实力提升

    就在今天(6月2日),2022中超联赛第1轮武汉长江队与上海海港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武汉长江队主教练李金羽说,今年球队首要目标是保级,希望新加入的队员能够给球队的实力带来提升。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武汉长江队主教练李金羽说,全队很期待即将开始的2022赛季的中超联赛,武汉长江队今年换了很多的新的面孔,整个的冬训和前期的训练对所有队员们的付出和表现,是感到非常满意的,我也希望武汉长江队今年所有的阵容和新加入的队员们,能够给球队的实力带来提升,武汉长江队是来这里比赛的,希望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武汉长江队队员胡靖航说,球队在李金羽指导教练组的带领下,有一个非常好的准备期,争取在后天(6月4日)的比赛之中取得一个非常好的成绩。

    新赛季武汉长江队的目标是什么?有没有给小队员们定一个目标?李金羽说,其实武汉长江队首要还是要保持稳定,目标就是保级吧,这个就是接下来非常现实的目标吧。今年球队上来了很多的年轻队员,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张白纸,我觉得还得真正的到职业赛场上去看体验,我也一直跟队员们讲这是难得的机会,希望他们一定要珍惜,其他的希望今年能够有更多的队员上场为武汉长江队比赛,这是对球队的一个初心。

    面对第一个对手海港,有希望赢得开门红吗?李金羽说,我从来不做赛前的预测,上海海港队确实是今年中超联赛夺冠非常大的一个热门球队,而且球队常年保持稳定,这支球队的底蕴还是非常不错的,对武汉长江队来说第一场比赛要拿出百分之百的精神,和在比赛之中的斗志,与海港队去拼,至于比赛的结果到底是输还是赢,这个还需要靠运气来说话。

    6月4日15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第1轮武汉长江队对阵上海海港队。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