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1-02 15:30:26 热度:

    李金羽:希望武汉队打好最后一场比赛,明天是姚队长的告别之战…

    就在今天(1月2日)的时候,2021中超联赛苏州赛区进行第22轮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中超联赛第22轮也是最后一轮,武汉队对阵重庆两江竞技队的比赛。赛前,武汉队主教练李金羽说,队员们还有最后一场比赛要打,希望队员们能够把心收一下,打好这最后一场的比赛,为退役的姚队长打出精彩的比赛。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队主教练李金羽说,联赛打到最后一轮的比赛上,谈不上什么样的备战,从武汉队备战的整个目标上来说,球队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但作为队员们还有最后一场比赛要打,希望队员们能够把心收一下,打好这最后一场的比赛;在明天的比赛之中也将是武汉队队员姚翰林的退役之战,也希望武汉队的队员们能够为姚队长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吧。

    武汉队队员姚翰林说,中超也打到最后一场比赛了,应该要有始有终,这也将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期待着能有个完美的结局。

    重庆两江竞技还有没有保级,有什么想说的?李金羽说,在比赛场上不光是要尊重对手,更重要的就是要有职业操守,武汉队可能会面临阵容上的大面积调整,但相信武汉队的队员们会积极准备好这一场比赛,不管最后的结果是胜、负、平。

    有没有最好时刻退役的准备?姚翰林说,每一名球员都会经历这样的时刻,对于自己来讲肯定还是有一定的遗憾,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这些自己其实都经历过了,最后也算是功德圆满了。

    2022年首战!

    1月3日15:30分

    武汉队vs重庆两江竞技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