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2-31 23:19:05 热度:

    李金羽:武汉队提前保级进行大面积轮换,感谢队员二十多天的努力

    就在今天(12月31日)19时30分,2021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继续进行第21轮的比赛,武汉队对阵河南嵩山龙门队,上半场河南嵩山龙门队多拉多的进球,最终,武汉队在这场比赛中0比1不敌河南嵩山龙门队,但由于大连人队本轮输球,武汉队从而提前1轮成功完成本赛季的保级任务。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武汉队主教练李金羽说,比赛之前武汉队就知道了已经保级成功,比赛也在队员方面也进行了大面积的轮换,对队员们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李金羽:武汉队提前保级进行大面积轮换,感谢队员二十多天的努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队主教练李金羽说,因为就在比赛之前武汉队就知道了已经保级成功了,而本场比赛也在队员方面也进行了大面积的轮换,给一些出场比较少的队员一些上场比赛的机会,总体上对队员们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说句实话武汉队这些队员也确实非常的不容易,尤其是像蒿俊闵这样的队员连续踢了6场比赛,他在上场之后身体上也是一直虚脱了,今天还出现了呕吐的情况,非常感谢这些队员在球场上二十多天的顽强拼搏,他们的付出也得到了回报,也感谢一直支持武汉队的球迷朋友们。

    在新年到来之际已经保级,对武汉队是非常好的新年礼物?李金羽说,对,今天是一年之中的最后一天,从武汉队来说都希望带着一个笑容去迎接新的一年,今年整个一年都不太容易,包括赛制今年为中超联赛所努力的人员确实是非常的不容易,今天还是非常的高兴。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