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2-20 17:37:44 热度:

    李金羽:武汉队目前取得的成绩只是暂时,离目标还有很大的距离…

    就在今天(12月20日)的时候,2021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18轮进行赛前新闻发布会。赛前,武汉队主教练李金羽说,三天两场比赛大家从准备到恢复基本上都是差不多,武汉队也是一直延续之前的准备和调整,全队也是用最好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精神状态,去打好这一场比赛吧。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队主教练李金羽说,目前武汉队还是按部就班的进行备战准备,三天两场比赛大家从准备到恢复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武汉队也是一直延续之前的准备和调整,全队也是用最好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精神状态,去打好这一场比赛吧。

    武汉队队员李扬说,从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到恢复,然后再到明天的比赛,武汉队放平心态,全力以赴备战明天的比赛。

    武汉队这一阶段两胜一平成绩不错,是否要延续这种势头?李金羽说,我认为武汉队队员们在球场上表现出来的信心,还有比赛的竞技状态这个是令人比较满意的,每一场比赛结束之后都会有说收获,这也是教练组想要看到的,至于暂时的成绩也只是代表之前工作的努力,离目标还有一段的距离,希望不管之前发生过什么,武汉队还是要积极的去面对接下来即将到来的比赛。

    有没有和队员们交流这段时间的收获到底是什么?李金羽说,我暂时还没有和队员们那么多的交流,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出来的韧劲、硬度,还有拼搏的精神,其实不用过多的用语言去交流,他们得到的信心提升和我对他们的评价来说都是成正比的,所以说这个时候还是没有过多的和队员们在语言上去沟通,大家在精神上有彼此的共同点

    武汉队精彩训练图集

    赛事提醒:

    中超第18轮武汉队vs重庆两江竞技,将在12月21日15时30分进行。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