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8-10 00:00:48 热度:

    李超头球送乌龙,武汉队0比3惨败,已12轮不胜,到底拿什么保级?

    就在今天(8月9日)20时30分,2021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13轮,武汉队对阵上海上海队的比赛,上半场武汉队李超头球送乌龙,下半场上海海港再入两球,最终,武汉队0比3惨败上海海港队,联赛13轮过后,少赛一场的情况依然未取得联赛胜利,7平5负的战绩排在末尾。

    上半场比赛第37分钟,上海海港队吕文君在左边路的长传球到禁区里,武汉队后卫李超在禁区里头球解围,打进自家球门,武汉队0比1落后。

    下半场比赛第54分钟,上海海港队由奥斯卡完成最后的下底传中,吕文君在禁区的另一侧起右脚推射破门,皮球直接飞入球门的右上角,武汉队0比2落后。

    比赛第66分钟,上海海港队的奥斯卡在边路突破后传球,吕文君在边路快速赶到,将球传到禁区的中路,张华晨赶到铲射完成最后一击破门,武汉队0比3落后。

    随后,武汉队用蒿俊闵换下卡里索,但依然未能改写场上的比分。

    最终,武汉队0比3惨败上海海港。

    联赛13轮过后,少赛一场的情况依然未取得联赛胜利,7平5负的战绩排在末尾。

    首发名单:

    上海海港队:1-颜骏凌;4-王燊超,13-魏震,15-李申圆,21-于海(2-李昂 73分钟),16-张华晨(36-哈力克 79分钟),20-杨世元,8-奥斯卡(25-买提江 79分钟),9-保利尼奥,11-吕文君(26-陈纯新 73分钟),14-李圣龙(9-洛佩斯 67分钟)

    武汉队:1-王智峰;5-田依浓,6-李超(27-杨博宇 45分钟),18-方昊(32-陈宇浩 45分钟),7-罗毅(3-赵宏略 55分钟),22-廖均健;30-卡里索(28-蒿俊闵 72分钟),33-叶重秋,26-刘云,44-安德森,11-黄紫昌(17-埃弗拉 45分钟)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