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8-04 00:03:51 热度:

    再创历史!中超11轮,武汉队成唯一一支未取胜的球队……

    就在今天(8月3日)20时30分,2021中超联赛第11轮苏州赛区,武汉队对阵北京国安队的比赛进行。上半场北京国安巴坎布梅开二度,下半场埃弗拉扳回一球,最终,武汉队1比2负于北京国安,联赛开始至今仍未取得胜利,成今年中超球队唯一一支未取胜的球队。

    上半场比赛第15分钟,北京国安队高天意在中场附近的一脚直传球,巴坎布前插入到禁区里,拿球后面对出击的王智风直接推射破门,武汉队0比1北京国安。

    比赛第20分钟,北京国安队张玉宁在武汉队的禁区右边连续完成防守队员的过人,横敲到门前的中路,再次由巴坎布在门前完成推射破门,武汉队0比2北京国安。

    下半场比赛第52分钟,武汉队外援洛佩斯在禁区的中路拿球后扣过国安队防守队员转身打门,可惜打高。

    比赛第67分钟,武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行快速罚出造成北京国安守门员侯森扑球脱手,跟进的埃弗拉反应迅速,机敏的推射破门,武汉队1比2北京国安。

    比赛第81分钟,武汉队廖均健在右路拿球起脚怒射,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

    最终,武汉队1比2负于北京国安队,依然未取得2021中超联赛的胜利。

    中超联赛第11轮战罢,武汉队少赛一轮6平4负积6分,排名B组第7,成今年中超球队唯一一支未取胜的球队。

    首发名单:

    北京国安:1-侯森;4-李磊、3-于洋、22-于大宝、24-杨帆、27-王刚;15-高天意(U23;第85分钟,28-何朕宇,U23)、6-池忠国、10-张稀哲(第61分钟,8-朴成);9-张玉宁(第85分钟,37-曹永竞)、17-巴坎布(第90+2分钟,19-刘欢)

    武汉队:1-王智峰;32-陈宇浩(U23;第60分钟,18-方昊,U23)、6-李超、27-杨博宇、22-廖均健、7-罗毅(第60分钟,3-赵宏略);20-李行(第75分钟,26-刘云)、28-蒿俊闵(第75分钟,33-叶重秋)、5-田依浓(第85分钟,13-董学升);17-埃弗拉、44-洛佩斯

    赛后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武汉队主教练李霄鹏说,说实话本场比赛武汉队踢得非常不错,但两个丢球在上半场有点过早了,这让武汉队后面的比赛进程显得更加困难,虽然在最后没有能扳平比分,但是队员们的表现还是值得赞扬的。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