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7-31 20:58:24 热度:

    李霄鹏:武汉队踢得非常艰苦,感谢队员落后没有放弃,扳平了比分

    就在今天(7月31日)16时30分,2021中超联赛第10轮苏州赛区比赛进行,武汉队对阵长春亚泰队,上半场比赛第8分钟因天气原因被迫中断。上半场埃弗拉和儒尼奥尔两个头球破门,下半场谭龙反超比分,武汉队佩德罗利用点球扳平。最终,武汉队2比2战平了长春亚泰,在联赛中仍然未取得胜利,以6平3负的成绩在B组积分榜上排名第6位。赛后,今天这场比赛踢得非常的艰苦,感谢全体队员在比分落后时没有放弃,成功的扳平了比分。

    李霄鹏:武汉队踢得非常艰苦,感谢队员落后没有放弃,扳平了比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武汉队主教练李霄鹏说,今天这场比赛踢得非常的艰苦,感谢全体队员在比分落后时没有放弃,成功的扳平了比分,今天的比赛很重要的一点是,我能感觉到队伍在一点点的向前进步,对长春亚泰这样的强队能创造出几次机会并且打入了两球,这是非常幸运的。

    下半场又换下黄紫昌是什么战术考虑?李霄鹏说,黄紫昌下来之后也和他进行了交流,他在做准备活动有点过了,上场后还没有恢复,出现了几次失误后在心理上有了些负担,从战术上来说,武汉队在中路的防守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有一个球几乎就要丢球,于是选择了及时将他换下场。

    对阵申花没有丢球,但今天丢球问题出在哪些方面?李霄鹏说,长春亚泰和上海申花两个球队都是一样是打高球的,但两个队起球的位置却不一样,长春亚泰队主要是在边路去展开进攻,寻找到了合适的位置才会传球,这样武汉队的后卫在防守上就处于劣势,今天武汉队在进攻上轻易失去了太多的球权。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