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7-06 15:00:05 热度:

    未来可期!卓尔足球青训基地挂牌,后备梯队都在这里……

    就在今天(7月6日)上午的时候,卓尔足球青训基地正式挂牌启动!武汉足球俱乐部与6个城区及黄冈市合作青训基地完成了签约,这也标志着卓尔足球青训事业的新篇章正式启航。

    今天上午,来自省体育局、省足协、市体育局、市足协及民高体盟相关领导,各行政区合作青训基地签约代表、教练员及球员,武汉足球俱乐部管理层、武汉足球队全体将士、卓尔足球7级青训梯队全体人员出席了本次仪式,共同见证了卓尔青训的这一里程碑时刻。

    卓尔足球将以各市、区青训基地的形式布点,让职业教练员走进校园,组织比赛、选拔队员,让更多的孩子能够热爱足球,参与到足球运动中,努力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师资力量以及训练保障,做好校园足球的普及和推广,为湖北武汉足球挖掘、培养人才。同时,武汉足球俱乐部与湖北省民办高校体育联盟完成合作签约,卓尔足球将同省民高体盟就高校足球运动合作推广、球迷群体普及、校企合作及联合办学、职业球员深造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携手为普及足球运动做出更多贡献,履行卓尔足球应有的社会责任。

    湖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水兵表示,湖北省被列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改革创新开展校园足球已成为湖北省推进素质教育,引领学校体育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对于卓尔足球青训基地的成立及卓尔足球与省民高体盟的战略合作,水兵表示,此次体教融合的方式能够促进卓尔足球青训体系建设,并且推动湖北省校园足球的广泛开展,提高足球运动水平。

    卓尔控股董事、武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田旭东说,卓尔集团深耕湖北武汉足球事业的十年中非常重视青训工作的发展,脚踏实地做好青训工作也是俱乐部未来规划发展中的重中之重。对于本次与各行政区教育局合作共建青训基地,他指出,体教融合是中国足球青训发展必须要走的一条路,希望通过这样的合作来探索一条具备湖北武汉特色的卓尔足球青训发展模式,为湖北武汉足球挖掘、培养更多的人才。

    卓尔青训体能总监内里说,曾经在卓尔队的工作经历让他对武汉充满了热爱,选择回到这里是因为俱乐部在青训工作上的规划和投入让他充满信心,他会用努力的工作来回报俱乐部的信任和认可,希望用他的能力和经验为武汉培养更多优秀的年轻球员。

    在仪式上,来自武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勤与各合作青训基地签约代表登台进行签约,武汉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周蕾为各合作青训基地授牌。随后,武汉足球俱乐部与省民高体盟合作签约也顺利完成。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