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23 17:03:41 热度:

    武汉队拉斐尔正等待回归,曝J联赛射手洛佩斯无限接近加盟球队!

    就在今天(6月23日)的时候,中超第一阶段剩余9轮比赛,由于国足征战40强赛回国后需要隔离,不得不推迟至7月中下旬进行,不过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将在7月1日开启。湖北媒体分析认为,中超夏季转会窗口难言火爆。目前武汉队外援拉斐尔正在塞尔维亚等待办理回中国需要的手续,而日本札幌冈萨多俱乐部的射手安德森-洛佩斯已经接近加盟武汉队。

    湖北媒体认为,中超夏季转会窗口冷清的原因有以下四点。首先,中超本赛季扩军,降级名额减少,即便是最后两名也能通过附加赛获得留在中超的可能,不少中超球队引进外援的意愿不强。其次,中国足协所推出的工资帽、投资帽等限制,“清理”高价外援节省开支,或将成为未来中超俱乐部的日常操作。

    第三,受到疫情影响,中超引援渠道越来越窄,以巴西球员为例,除非这些球员拥有双重国籍,否则很难入境中国。第四,不少外援很难适应赛会制的比赛和生活,未必愿意来到中国。

    不过对于前5轮中超未尝胜绩的武汉队而言,球队必须在外援方面进行调整。据悉,拉斐尔目前正在塞尔维亚等待相关手续,一旦拿到来华的签证和绿码,就能登上回中国的航班,目前拉斐尔正在与山东泰山的两名外援格德斯和莫伊塞斯一起训练。此外,日本札幌冈萨多俱乐部的前锋安德森-洛佩斯已被允许离开球队,这意味着他距离加盟武汉已经很近了。本赛季洛佩斯代表札幌冈萨多共出战16场比赛,攻入14球,其中在J联赛14场攻入12球,进球效率非常高。

    武汉队已于6月18日集结,按照计划武汉队将分别与河南嵩山龙门、沧州雄狮等队进行热身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