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1 00:02:05 热度:

    武汉队0比2北京国安,前四轮一胜难求……

    就在今天(5月10日)20时,2021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4轮的比赛,武汉队对阵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北京国安凭借着上下半场巴坎布的梅开二度,最终,武汉队0比2不敌北京国安队,联赛4轮未取得胜利,一胜难求。

    本场比赛允许球迷进场,武汉也有大批球迷远赴现场观赛。

    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第5分钟,武汉队姆比亚犯规裁判给了北京国安队一个点球,由巴坎布主罚推右下角破门,武汉队0比1北京国安。

    比赛第8分钟,武汉队埃弗拉底线传中,赵宏略跟进打门被防守队员解围出底线。比赛第15分钟,武汉队赵宏略送出精准的直传找倒埃弗拉,埃弗拉拿球后晃过两名防守队员下底传中被破坏出底线。

    比赛第39分钟,武汉队埃弗拉内切起脚爆射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比赛第45分钟,武汉队在右侧角球开到禁区中路,姆比亚头球攻门被侯森破坏。

    下半场比赛第46分钟,北京国安队张玉宁接李磊横敲打门被姆比亚封堵,巴坎布得球起脚抽射破门,武汉队0比2北京国安队。

    最终,武汉队0比2负于北京国安队,联赛4轮仍未取得胜利。

    目前,武汉队在积分榜上2平2负积2分,位列第14位。

    首发名单:

    武汉队:16-董春雨;3-赵宏略、30-卡里索、25-姆比亚、15-明天;33-叶重秋(第66分钟,22-廖均健)、5-田依浓(第89分钟,7-罗毅)、20-李行、18-方昊(U23;29-李兴齐,U23);11-黄紫昌(第50分钟,39-阿金)、17-埃弗拉

    北京国安:1-侯森;4-李磊、22-于大宝、30-索萨、24-杨帆;15-高天意(U23)、6-池忠国、23-李可(第90+3分钟,18-金泰延);10-张稀哲(第88分钟,30-曹永竞)、17-巴坎布(第90+2分钟,17-何朕宇,U23)、9-张玉宁(第72分钟,20-王子铭)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